男子与妻子吵架后撒气将自家小车推下河(图)

2014年02月26日05:35  大河报
车体大部分没入水中 车体大部分没入水中

  □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丁林涛 文图  

  本报讯  2月25日下午,网上有人称,永城市一位市民,喝酒后飙车,将车开到了永兴路西头雪枫桥下河里。记者赶到现场采访发现,实为一对夫妇发生争吵,丈夫将自家轿车推入河中“撒气”。

  2月25日下午2时50分许,据网友“@龙飞”称,“永城市永兴路西头,这位先生,喝酒飙车,开到桥下河里面,想当船开……”在网上引起热议。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红色轿车浸在永兴路西头雪枫桥下河中,车身大部分没入河水,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左侧车门被拆掉后,倒在一旁的地上,河边围满了群众,公安民警也到达了现场。

  “不是酒驾把车开进去的,是两口子吵架后,丈夫把车推进去的。”永城新城派出所副所长付高峰告诉记者,当天下午1时许,一对夫妻驾驶这辆红色的轿车,行至此处,发生争吵。争吵中,恼怒的丈夫将该轿车的前挡风玻璃砸碎,车门也被他拆掉,随后将轿车推入河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