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足浴店同一夜先后起火 相隔仅500米(图)

2014年03月14日03:0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丰庆路226号的足浴店起火殃及楼下车辆,一个车主将车抢救出来后仍惊魂未定 丰庆路226号的足浴店起火殃及楼下车辆,一个车主将车抢救出来后仍惊魂未定
昨日22时10分,西安市丰庆路南小巷南口,消防官兵架梯子登上二楼施救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闫文青 摄   昨日22时10分,西安市丰庆路南小巷南口,消防官兵架梯子登上二楼施救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闫文青 摄

  本报讯 (记者雷婧)同一条路,相隔500米,起火的都是足浴店。昨晚9时至11时许,丰庆路上两起火灾造成双向拥堵近两小时。昨晚9时许,在丰庆路路南一工地执勤的保安董小刚刚巡逻到路口,突然发现路北两层门面房最东边的一家足浴店一层着火了,火势很快从楼下两间房蔓延到楼上5间门面房。9时10分,董小刚看到一名女子在该足浴店楼上东起第三间房的窗口处呼救,随后在路人帮助下从窗户跳下。

  随后,十多辆消防车赶到开始灭火。9时50分,消防员现场切割防盗窗时,火又蔓延到第六间房,火苗从窗户直接蹿出来。有附近住户说,火势蔓延很快,是因为这个门面房是老房子,楼上房间隔断可能是易燃材料。

  接警后,西安消防支队调派大庆路消防中队、西华门消防中队、特勤一中队15辆消防车、89名消防官兵到场开展灭火救援,经搜索无人员被困。截至昨晚11时,大火已被扑灭。火灾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

  昨晚10时许,记者在丰庆路路北采访火灾现场时,现场数辆消防车突然驶离,开往附近另一处火灾现场——往西500米、丰庆路与劳动南路十字东南角的一幢高层。路边一辆别克轿车的左后大灯和保险杠被烧得缺失一大块,能直接看到车内。还不断有穿着睡衣车主将自家车从火灾现场往出抢救。着火的是该高层的1层至3层门面房,明火蹿上4层,消防员正在现场展开救援。高层楼下停着数十辆轿车,一辆白色奥迪车底部和尾部着火。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说自己是隔壁西雅图翡翠城的业主,平时将车停放在该高层楼下,晚10时许,有邻居来敲门说着火了快挪车,她就披着大衣过去开车,因附近有火苗,有好心的保安主动要了车钥匙,帮她迅速把车开出。她告诉记者,着火的是一家足浴店,最近在装修,可能已经收尾。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约有4辆车在火灾中受损。

(原标题:相隔500米两家足浴店先后起火(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