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车追尾货车4死1伤(图)

2014年03月15日03:00  南方都市报
事发现场,教练车撞得面目全非。 事发现场,教练车撞得面目全非。

  南都讯 记者何奎山 前晚,佛山顺德北滘三乐路一公路桥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教练车与一辆中型厢式货车追尾,事故导致教练车上接送学员的司机林某与3名学员死亡,1名学员重伤。

  接送学员途中发生意外

  事发地点为顺德区北滘镇三乐路,前日晚21点41分,北滘供销社汽车维修培训中心一名负责接送学员的司机林某驾驶牌号为粤X 0328的小型教练车由东往西行驶,在大沙桥面与陈某驾驶的一辆牌照为粤T 26968的中型厢式货车追尾。

  摩的司机陈先生告诉记者:“我开摩托经过大沙桥,看到警车、消防和救护车都已经到场。货车停在马路边上,教练车停在路中间车道,车已经毁了,车正副驾驶上两个男的头耷拉着。车被撞瘪了,消防员用钳子剪断铁皮,才把人从车里移出来。”据陈先生描述,消防人员从教练车驾驶和副驾位拉出两个男子,从后排拉出来一个女的,“那两个男的头上都是血,已经没有动静,那个女的还在动,现场挺吓人,我呆了十几分钟就走了。”

  昨日,顺德警方通报称,事故中,小车上1人当场死亡,驾驶员林某等3人经送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人正在医院救治。警方没有通报涉事货车司机的情况,但据目击者陈先生透露,被追尾的货车司机当晚已经被警察带走。

  记者了解到,涉事教练车属于顺德区北滘供销社汽车维修培训中心,当时车上除了负责接送学员的驾驶员林某外,还载有4名学员。一份目前还没有被完全证实的材料披露了事故中伤亡者姓名、籍贯等信息。驾驶员林某宇,22岁,顺德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名学员分别为:李某军,男,33岁,湖南衡阳人,当场死亡;韦某正,32岁,广西东兰人,抢救无效死亡;梁某嫦,女,30岁,广东顺德人,抢救无效死亡;李某辉,23岁,广东韶关人,目前在北滘医院IC U救治。这份材料中的名字,记者目前只能确认驾驶员林某宇和幸存者李某辉。

  晚上去练车“没想到会出事”

  昨日在北滘医院IC U病房,躺在病床上的李某辉还插着氧气,他的头部有明显外伤,血迹还没有清洗干净。李某辉的妻子陈女士告诉记者:“医生说他除了额头的伤之外,有三根肋骨骨折,送到医院时肺部还大出血,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但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据陈女士透露,李某辉3月底就要参加科目二考试,前天晚上去练车,“没想到会出事”。

(原标题:教练车追尾货车4死1伤)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2022年冬奥申办城市公布 北京PK四对手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