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入虎舍吓跑两只老虎毫发无伤离开(图)

2014年03月27日13:50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印度学生亚松南丹·卡乌希克跳入老虎围栏。(视频截图) 印度学生亚松南丹·卡乌希克跳入老虎围栏。(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一名工程系大学生近日跳入动物园老虎围栏中,试图向两只老虎发起挑战。幸运的是老虎没搭理他。这名学生的冒险行为持续了45分钟,最后毫发无伤离开。

  这名学生叫亚松南丹·卡乌希克(Yashonandan Kaushik),现年23岁。视频显示,当地时间24日下午,卡乌希克翻过瓜廖尔(Gwalior)动物园6米高围墙,跳入老虎护栏中。许多游客大声叫他,但他置若罔闻,继续脱掉自己的衬衫,然后开始挑战两只老虎,甚至试图进洞追捉一只老虎。

  这两只老虎分别名为拉夫(Lav)和库什(Kush),视频显示它们很害怕,各自朝着相反方向逃跑。卡乌希克据说处于醉酒状态,他在老虎围栏中跳舞,其莽撞行为持续了45分钟。在老虎逃跑后,他甚至坐下摆出瑜伽姿势。

  其他游客继续喊他出来,但卡乌希克继续选择忽略。幸运的是,两只老虎都未搭理他。最后安全人员到达,并将老虎锁起来,预防悲剧发生。动物园管理人员称,这些老虎都在动物园出生,很少发生攻击人类事件。

  警方正考虑以自杀罪起诉卡乌希克,在印度自杀是一种重罪。但卡乌希克的父亲向警察保证,他会将卡乌西克带去医院,接受精神病咨询。当地一名警官说:“这名学生已经5天未回家,他的精神不太稳定,需要药物帮助。他的父母会照顾他。”(杨柳)

(原标题:印度男子跳入老虎围栏吓跑两老虎 终毫发无伤离开(组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 财经三峡集团一二把手敏感期被免职:风不止
  • 科技彷徨与迷途:家电业的真假智能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3年失全部亲人 村民资助其冲刺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