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交警骑三人自行车出警执勤(图)

2014年04月01日14:09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3名交警骑三人自行车出警执勤 3名交警骑三人自行车出警执勤

  昨天,网友“浦江新闻趣事”在微博爆料:“感觉自己的交通工具落后好几个时代,黄宅交警好拉轰。”网友还附上了图片,三位身穿制服的交警踩着一辆三人座自行车,样子确实很拉风。

  微博一出,被网友们疯狂转发,这三名交警莫名戳中了很多网友的笑点,顺带也红了一把。他们究竟为什么骑着三人自行车出门呢?

  记者经过一番打听,发现这三名穿着制服的交警,其实是浦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宅中队的协警叔叔。

  至于为什么骑着三人自行车,还真跟三人的责任心分不开。

  “队里原本有四辆执勤汽车和一辆摩托车,没想到那天一下都开出去了。”队里同事说,黄宅是个大镇,可正式民警加协警却不到20人,要应付每天十五六起交通事故,显然人手不足,“那天正好队里车子都出去办事了,又遇到要出警疏堵,他们就想到骑自行车了。”

  这年头要借个自行车,本来就不容易,一次还要借三辆就更难了。“其中有人就问朋友借来了这辆三人自行车,没多想,他们三个就冲去现场执勤了。”

  通讯员 杨晓东

  本报记者 张姮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马布里:开始造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来劲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