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开宝马街头遛狗 宠物犬吐舌紧追(图)

2014年04月18日07:4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棕色大狗吐着舌头,在车后紧追。 棕色大狗吐着舌头,在车后紧追。

   为了 “照顾”棕色大狗的行进速度,车辆一直都以较慢的速度行驶。

  用来遛狗的车后备厢呈开启状态,绳子的一端固定在后备厢中。

  棕色大狗吐着舌头,在车后紧追。

  本版图片/监控截图

  见习记者宋韬纬

  晨报讯 开着爱车逛街,拴着爱犬遛弯,气定神闲,旁若无人,只可怜了他家的“汪星人”吐着舌头,在后紧追,而其他车主只能按着喇叭紧随其后。这滑稽的一幕,就发生在几天前的嘉定区街头。对此,嘉定交警提醒:对于此类行为,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当事人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监控录像中看到,4月14日下午,嘉定丰庄地区,一辆沪A牌照的白色宝马轿车行驶在街头。这辆车在行驶过程中后备箱呈开启状态,从后备厢中伸出了一根牵引绳——绳子的那头是一只棕色的大狗,跟随着行驶的车辆在机动车道上撒开步子全力奔跑。

  有养狗的市民表示,监控中的棕色大狗应该是德国牧羊犬。监控显示,为了“照顾”到牧羊犬的行进速度,车辆一直都以较慢的速度行驶,但牧羊犬仍不得不吐舌紧追。

  然而,该车还在机动车流中旁若无人地穿梭——从下午4点48分到下午4点53分,这辆白色轿车连续被三个路口的监控拍到。在转弯时,不少好奇的行人都对这辆车和这条牧羊犬行“注目礼”,甚至还有一些机动车、助动车的驾驶员故意减速行驶,观看这一幕罕见的景象。

  记者从嘉定交警部门了解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对监控拍摄到的车辆一经查实,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当事人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同时,嘉定公安部门提醒,像此类开车遛狗的行为,不但容易对自身、对宠物造成危险,还有可能分散其他行人及驾驶员的注意力,对他们产生影响,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原标题:主人街头开车遛狗,“汪星人”吐舌紧追)

(编辑:SN08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