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小偷在北京车展现场行窃被抓(组图)

2014年04月20日15:12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小偷行窃当场被抓 小偷行窃当场被抓
车展观众拥挤。 车展观众拥挤。

  相机等贵重物品易被窃 警方现场展开抓捕-- 车展抓小偷一下摁倒仨

  法制晚报讯 (记者吴海浪王伶玲) 上万人同时观展的规模,其中掺杂着一些"图谋不轨"的人。上午9点多,在车展W3馆DS展台,由于传言苏菲即将在此亮相,吸引了大量车迷聚集,民警们一举擒获了3个小偷。

  根据上届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首日的数据显示,截止到当天下午3点多,就有40多起报案,这其中大都是记者在展厅丢了相机镜头或与相机有关的物件,价值几千元至上万元不等。

  一位参加过多届车展报道的摄影记者表示,通常小偷们会利用各种渠道混进车展现场,其目的就是趁观众在专心参观的时候,偷取他们的贵重物品。民警特别提醒观展的市民,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财物。

  相关新闻

  组委会严查倒票"黄牛"

  本报讯 (记者王伶玲肖波) 今天是北京车展首个媒体日,由于不对外售票,能够入场的媒体工作证已被黄牛炒到650元。记者上午从组委会获悉,组委会将加大对媒体证的检查力度,如发现假证件或非本人持证观展将没收媒体证。

  因众多车迷和明星粉丝希望能在媒体日第一时间看到新车和明星,历届车展均有黄牛通过偷窃等非法手段获取媒体证并将之充当门票销售。

  "北京车展媒体日没有门票销售,只有持有媒体证的记者才能进场参观。"北京车展主办方表示,除了少数特种票之外,车展组委会媒体日并没有门票销售。观众购票时最好通过车展官方渠道购买,尽量避免买黄牛销售的车展门票。

(编辑:SN09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