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骑电动车碰倒路人被扔进河里(图)

2014年04月22日01:40  郑州晚报 收藏本文
刘先生衬衣被撕出半米长口子 刘先生衬衣被撕出半米长口子

  骑电动车碰住人

  他被扔下了桥

  昨日凌晨0时30分,布厂街熊儿河桥两侧有不少夜市摊,市民刘先生喝酒后骑电动车离开,在桥南小路上不小心碰到一名男子。

  两人争吵之后,对方拨打手机喊人帮忙,救兵赶到,不由分说围殴起刘先生,还将他的衬衣撕出半米多长的口子。“十来人打我自己,还把我扔进了河里。”刘先生说,其中七八人合力将他抬至熊儿河桥上,并将他从桥栏杆边扔了下去。

  眼前一幕,惊呆路人,有人拨打110和120,南关街派出所民警赶来,但参与围殴的人员已散去。

  刘先生挣扎着从河道爬上桥来称,手腕、鼻子和头部感觉疼痛,但拒绝急救人员的救治要求。

  记者注意到,熊儿河桥距河床有5米多高,河面已干涸,一般情况下失足坠落,少说也得骨折。

  刘先生说,自己在被扔下的瞬间,眼疾手快抓住了接近桥栏的线缆管,坠落时被线缆管拦了一下。

  “这帮人下手太黑了,钥匙也让扔了。”刘先生表示,自己身体素质还行,但电动车钥匙被扔掉,手机也被扔进河道。

  南关街派出所民警表示,将对此事展开调查,希望目击市民提供打人者线索。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原标题:骑电动车碰住人他被扔下了桥)

(编辑:SN09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世锦赛-丁俊晖丢赛点9-10 2年后再一轮游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易中天:秦国变法是被逼出来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