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称因午睡不老实被老师用针扎双手(图)

2014年04月24日18:44  四川新闻网 收藏本文
小女孩菜菜手背上有明显针眼状红点 小女孩菜菜手背上有明显针眼状红点
菜菜在父母陪伴下,前往医院做伤情鉴定 菜菜在父母陪伴下,前往医院做伤情鉴定

  成都:三岁女童双手现针眼 称因午睡不老实被老师扎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4日讯 (记者 张异同 摄影报道)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热线028-85171608接到市民王先生的报料:在成都双林路附近的红黄蓝幼儿园,有家长找上门去要说法,好像是因为小朋友被老师用针扎了。

  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小女孩菜菜(化名)长得很可爱,但胖胖的两只小手上却各有一个明显的“红点”。菜菜父亲蔡先生气愤地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他在询问女儿后得知,这竟是幼儿园老师所为。目前,家长已向警方报案,双桥子派出介入调查。

  家长:午休不老实 孩子被老师针扎

  据了解,菜菜父亲蔡先生在昨日下午接女儿回家时发现她情绪很低落,“她自己坐在花坛上,很难过地问我,爸爸你咋才来接我?”蔡先生刚开始以为女儿只是在学校受了批评,并没放在心上。不过晚饭时,蔡先生注意到女儿的双手各有一个针眼大小的伤口。经询问,菜菜说因为自己中午睡觉“不老实”,老师就在她两只手上用针各扎了一下。

  蔡先生告诉记者,菜菜才三岁半,可能被当天的遭遇吓到了。当晚睡觉时她突然惊醒,并大声哭喊“我错了我错了”。

  今日上午,蔡先生和妻子带上女儿来到红黄蓝幼儿园,让菜菜指认究竟是谁伤害了她。菜菜当场指向一名穿黄色衣服的女老师。

  幼儿园:孩子可能是得了湿疹

  面对菜菜的指认和父母的愤怒,红黄蓝幼儿园一位女园长称,相信老师不会做这种事情。她说,“我们也跟那名老师沟通了,老师否认了用针扎孩子一事,娃娃有可能是得了湿疹。”

  随后,菜菜父亲报警,双方来到双桥子派出所接受调查。今日上午,该园园长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涉事老师现不便出面接受采访,但幼儿园会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

  不过,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该园长处获悉,红黄蓝幼儿园除了运动场外,其余地方均无摄像头。当天中午菜菜到底遭遇了什么,无法通过影像资料找到真相。

  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件介入调查。

  女童做伤情鉴定 家长上报教育局

  今日下午两点过,蔡先生将女儿带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做伤情鉴定,医生称,因为伤口太小无法提供书面报告。对此,蔡先生有些失落。不过,医生口头上告诉家长:菜菜双手上的“红点”,应该是针眼。

  随后,蔡先生将此事上报给了成华区教育局。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不管调查结果如何,蔡先生和妻子已经决定为菜菜转园。

(编辑:SN09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