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为捡饮料罐双腿被洗衣机卡住(图)

 5月7日晚上,消防官兵用液压剪断钳破拆洗衣机  5月7日晚上,消防官兵用液压剪断钳破拆洗衣机

  本报榆林讯(记者张云飞) 一名2岁男童爬进洗衣机内捡饮料罐时,双腿被脱水筒牢牢卡住。家电维修师对此也束手无策,遂紧急拨打119报警求助。5月7日晚,靖边县消防中队经过30多分钟破拆洗衣机脱水筒,成功将被困小孩救出。

  7日晚9时许,在靖边县统万路开家电维修店的杨先生正打算关门,店里突然跑进一名男子着急地说,他家小孩被卡在洗衣机脱水筒内了,需要帮忙。“我急忙带着工具去了他家。就看一名小男孩双腿被卡在脱水筒内,不停在哭。”杨先生说。

  据杨先生说,他经过仔细查看,发现自己也无法展开施救,随即拨打119求救。

  靖边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据小孩的家人称,小孩今年2岁,他看见一个饮料罐掉进洗衣机内,就从旁边的床上爬上洗衣机想去捡,结果不一心掉进去,被牢牢卡住。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决定对洗衣机进行破拆。消防人员用液压剪断钳慢慢将滚筒和洗衣机分离,然后用钢锯对滚筒进行拆分。“在破拆过程中,小孩因为双腿麻痹和疼痛,一直哭个不停,我们一边安慰小孩,稳定他的情绪,一边小心进行破拆。”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说。

  晚9时45分,经过消防官兵30多分钟的破拆,被困小孩成功救出,经检查,孩子身体并无大碍。

(原标题:男童卡进洗衣机脱水筒(图))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