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女主播播新闻时上衣纽扣突然飞脱(图)

2014年05月30日21:41  台海网 收藏本文
海峡导报女主播播报新闻 海峡导报女主播播报新闻
在网上聊敏感话题 在网上聊敏感话题

  台海网5月30日讯 乳沟直逼眼球,酥胸若隐若现,双峰似乎都要倾泻而出,让人联想浮翩的不是某激动片,是台湾某电台的现场直播。是的,是电视台美女的现场直播。

  主播陈海茵在播报中,由于胸部太过有料,突然,上衣胸口的一个纽扣突然飞脱,当众“爆钮”,春光乍泄,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镇定的陈海茵没有赶紧遮住快要挣开的双胸,而是继续播报新闻,令观众大赞专业。

  陈海茵惊呼“儿童不宜呀!”

  一夜间,这条新闻成为各媒体的热门点击,陈海茵个人主页的粉丝人数也猛涨到20几万人,没有谁不知道“大胸爆钮”陈海茵。

  频频以胸作秀的陈海茵,让粉丝们挖出去年胸部一马平川的她,今年胸围暴涨,感觉像升了两个罩杯,最近更是让人不断刷新眼球,一次“大胸爆钮”,一次“忘穿内衣”。不禁让人感觉陈海茵故意拿胸做秀,以此博取粉丝眼球,为自己增加人气。

  更有网友贴出陈海茵平胸和大胸对比图,质疑“谁在半年可以胸大成这样,肯定是假的!”陈海茵委屈称自己没有隆胸,更是引发网友不满。

(原标题:台湾美女主播陈海茵播新闻时上衣纽扣突然飞脱春光乍泄)

(编辑:SN06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案件聚焦:6人在山东快餐厅打死女顾客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