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岁维族老奶奶开网店卖哈密瓜(图)

2014年06月19日10:35  解放日报 收藏本文
128岁的维族老奶奶阿丽米罕·色依提与孙辈在瓜地合影。(资料图片) 128岁的维族老奶奶阿丽米罕·色依提与孙辈在瓜地合影。(资料图片)

  128岁维族老奶奶 上网卖“长寿之瓜”

  本报讯 (记者 唐烨)昨天,来自新疆喀什疏勒县的维吾尔族老奶奶阿丽米罕·色依提在京东旗下拍拍网上预售自己瓜园产的哈密瓜。老人出生于1886年6月25日,今年128岁,是国际权威认证机构“扛旗世界纪录”认定的“世界最长寿老人”。

  老奶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浇水、追肥、抓虫和除草,她都亲力亲为。目前她与儿孙辈共同种植的瓜园有20亩,年产哈密瓜1.6万个,当地人将这些哈密瓜称为“长寿之瓜”。

  往年,阿丽米罕·色依提种植的哈密瓜仅在新疆的多个县市销售,今年老人在拍拍网、当地政府等帮助下,在拍拍网上开设了网店“老奶奶的哈密瓜”,面向全国销售。据悉,从昨天至本月25日为预售阶段,消费者可通过拍拍网购买。预售结束后,即刻统一采摘发货,后续物流由京东全程负责,确保哈密瓜可以在发货后三天内送达消费者手中。

(编辑:SN0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川县维稳办副主任遭报复枪杀(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