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身家过亿女官员被曝与女主播存断背情(图)

2014年07月16日10:11  人民网 收藏本文
吕惠敏偶尔还会入住罗淑蕾位于阳明山的豪华别墅“柏园山庄” 吕惠敏偶尔还会入住罗淑蕾位于阳明山的豪华别墅“柏园山庄”

  人民网7月1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过亿身家的“立委”罗淑蕾年过半百尚未结婚,与女主播吕惠敏交情匪浅,台媒爆料,吕惠敏偶尔还会入住罗淑蕾位于阳明山的豪华别墅“柏园山庄”,引发断背情联想。

  关系匪浅遭质疑断背情

  此前,国民党“立委”吕学樟日前率“立委”出访欧洲,陪同出访的团员还包括“立委”配偶、办公室助理,但单身的“蓝委”罗淑蕾却找三立政论节目主持人、前女主播吕惠敏陪同,引发争议。

  媒体直击,罗淑蕾曾多次前往女性友人家中过夜,对象正是未婚的节目主持人吕惠敏。

  记者指有人质疑两人关系匪浅,罗淑蕾驳斥:“我不是同性恋,吕惠敏也有男友,写这种东西,很无聊、没水准!”

  罗淑蕾身家过亿

  罗淑蕾堪称“国会”第一富婆,她名下多数的资产,都是靠自己赚来的,身为会计师的罗淑蕾理财有方,她去年的财产申报表中,有33笔土地、16间房子,共价值数亿(新台币,下同),另外还有9,900多万的现金,1,000多万元的股票和1,000多万的基金,财力惊人。

  政途平顺、生财有道的罗淑蕾,感情世界一直是个谜,她声称有男友在大陆经商,却从未公开过,反而她和吕惠敏之间的亲密情谊,近年来常被讨论,2年前两人同游以色列回台后,《时报周刊》即独家报导两人住在一起多日,她声称因为深坑住所翻修无法居住,所以才暂住吕惠敏的北市吴兴街小公寓。

  罗淑蕾62岁小档案

  ●现职:“立法委员”

  ●婚姻:未婚

  ●学历:东吴大学会计系

  ●经历:2007年11月递补担任第6届“立委”,迄今任期已第7年

  吕惠敏44岁小档案

  ●现职:三立《惊爆新闻线》主持人

  ●婚姻:未婚

  ●学历:政治大学新闻研究所硕士在职专业班毕业、静宜大学英文系毕业

  ●经历:三立SETN新闻主播、TVBS新闻部编辑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同性恋 断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