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铁里紧追骚扰女子:揉捻头发触碰臀部(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子拨弄女乘客的头发。 男子拨弄女乘客的头发。

  7月16日早上9点多,在成都地铁一号线升仙湖往世纪城方向的列车上,一名男子先是拨弄站在身边的一名女子的头发,然后又伸手触碰她的短裤。女子躲避至旁边座位,男子还紧随其后,似乎想要触碰她的大腿。

  同车乘客杜女士将该男子的行为用手机录下,随后,该段视频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视频拍摄者杜女士说,她上车后恰好就站在当事男女的中间,“当时就看到那个男的不时盯着那个女孩笑,感觉怪怪的。”

  杜女士随即躲闪到一旁,“邋遢男”则趁机靠近了女子。没过一会,男子数次伸出右手开始揉捻她的头发,女子似乎察觉到身后有异,便摆了摆头。随后,邋遢男变本加厉,伸手开始触碰女孩的臀部,一名乘客咳嗽了两声似乎在向其示警。也许是做贼心虚,邋遢男迅速抽手。随后年轻女子坐到了旁边的座位上,而邋遢男也找准时机坐了过去,“看他放手的位置,感觉还想去碰那个女娃娃的大腿。”最后,3人都在终点站下了车。后续情况便不清楚了。

  昨天下午,公交地铁公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公交地铁警方已关注到此事,并高度重视。目前,警方暂未接到相关报案,希望受害人能尽快到成都地铁车站内的警务室报案。同时,欢迎知情乘客和市民向警方提供更多线索,以便更好地展开调查。

  华西都市报记者 熊浩然 肖茹丹摄影吴小川

(编辑:SN069)

文章关键词: 性骚扰 咸猪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