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无牌摩托被带回交警队核查时坠亡(图)

2014年08月08日02:06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警察在勘查现场 华商报记者 董国梁 摄 警察在勘查现场 华商报记者 董国梁 摄

  华商报讯 (记者段晓宁 实习生张凯鹭)昨日下午,交警莲湖大队院内,一名男子从六楼跳下坠亡。死前该男子因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被交警带回核查。

  昨日下午1点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位于大庆路的交警莲湖大队办公楼。市民王先生称,事发大约1点,他正在交警莲湖大队办事,听说跳楼的男子因无证驾驶被莲湖交警大队处理。男子跳下后当场死亡。

  在交警莲湖大队的门口有人值守,无关人员不能入内。通过与之相邻的怡景大厦的平台,华商报记者看到,交警莲湖大队的办公楼共8层,坠楼男子位于大楼东侧第四个窗户下,身上盖着蓝布,身下大片血迹,有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昨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说明称,昨日上午11时许,莲湖大队西稍门中队民警,在西门盘道北侧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中,发现张某(男,24岁,旬邑县人)所驾驶的机动摩托车系无牌无证车辆。由于张某称其驾驶证正在学习办理中,民警将其带回中队队部,对其相关证件进行网上核查。期间,张某突然用力打开已封闭的窗户,从六楼坠落身亡。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区检察院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被莲湖交警带回核查 男子从办公楼6楼坠亡)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坠亡 交警队坠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骑士3巨头!勒夫将加盟 杜兰特退出美男篮
  • 娱乐曝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离圆满一步之遥?
  • 财经央行发改委培训中心奢靡:房间准五星(图)
  • 科技苹果产品未入政府采购单因未提交材料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