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钓上60多斤大鱼被其拖跑2小时(图)

2014年08月17日10:40   收藏本文
男子钓上60多斤大鱼。 男子钓上60多斤大鱼。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 实习生周雅薇)“哇,好大一条鱼,60多斤!”昨天上午,在武昌南湖一小区内,一名钓友展示自己夜间在汤逊湖钓起的一条大青鱼,引起了众多邻居的围观。

  家住南湖成功花园的陈先生喜欢钓鱼。昨天凌晨1点,54岁的陈先生来到江夏大花岭汤逊湖边,独自一人划船到湖中垂钓。他先是钓起了一条10多斤重的青鱼,大约一刻钟后,水中的浮标又动了起来,陈先生摆动14米多长的鱼杆后感觉到,一条大鱼上了钩。他将鱼线放了20多米长,但水下的大鱼仍旧拖着船往前跑。

  陈先生赶紧打电话向朋友求助。一名好友很快赶来帮忙,朋友在船上撑桨,陈先生则拖着鱼杆在湖中和鱼周旋,大鱼拉着船在湖中转了好几圈。凌晨3点多,两人和大鱼拼搏了2个多小时后,疲惫不堪的大鱼终于被陈先生和朋友拖上了岸。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这条大青鱼长约1.37米,重64.7斤,陈先生和朋友合力才将大鱼拎起,邻居们见状啧啧称奇。

  为何要在半夜去湖中垂钓?陈先生说,半夜垂钓安静,鱼也容易上钩。

  上午11点,一名老板开车路过看到了大鱼,花1500元从陈先生手中将大鱼买走。买鱼的老板称,他要将这条大鱼做成一个标本保存。

  左为钓到大鱼的陈先生。(来源:长江网)

文章关键词: 半夜钓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国大学无缘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