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偷走电动车 盗窃前做出怪异举动(图)

2014年08月26日12:39  海南特区报 收藏本文
男子做出怪异动作。 男子做出怪异动作。
男子盗车。 男子盗车。

  本报讯 24日中午,海口美祥路某商行一服务员把电动车停在商行门口,没拔去钥匙,三分钟后被盗走。监控显示,一名男子在商行门口做了几个怪异动作后,迅速骑走了该服务员的电动车。目前,辖区蓝天派出所已受理该案。记者 畅凯文/图

  监控视频显示,男子在做“运动”

  男子盗走电动车

  24日中午,海口美祥路一商行服务员小莫办完事骑电动车回到商行后,没拔去钥匙就把车停在了门口。三分钟后,她出来就发现电动车不见了。小莫说:“起初以为是商行里其他人骑走了,后来发现不是,根本没想到电动车大白天会丢。”随后,小莫让老板查看了商行的监控。监控显示,12时48分两名男子骑着电动车来到商行门口,其中一名戴帽子的男子进入该商行旁边的特产店买了一包香烟后,在商行门口来回转着,并且时不时地向商行内张望。突然,该男子做出怪异举动,先是一个“金鸡独立”,紧接着完成一个“扩胸运动”。随后,该男子迅速骑走小莫的电动车,与该男子同时来到现场的男子也随即骑车离开。

  小莫称,她的电动车是以4180元购买的。目前小莫已经报案,并准备向警方提供该视频证据。蓝天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受理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窃贼做完“扩胸运动”骑走车)

文章关键词: 男子偷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李银河: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