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难忍广场舞噪音泼大妈脏水(图)

2014年08月28日02:48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26日,因噪音大,值班人员与几名跳广场舞的大妈起冲突 视频截图 8月26日,因噪音大,值班人员与几名跳广场舞的大妈起冲突 视频截图

  华商报安康讯 (记者 毛明博)8月26日7时许,在安康城区汉江边一处观景台上,几名跳广场舞的大妈与附近会所一名值班人员起冲突。值班人员气急后桶泼污水,广场舞大妈6人“中招”。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事件:音响声音大 双方起争执

  8月26日6时30分左右,陈大妈和5名同伴像往常一样来到汉江边“安康国会娱乐会所”旁的观景台上跳广场舞。在一旁商店里值班的60多岁的会所工作人员李某嫌大妈音响声音太大,遂将商店内音响声音开到更大。这引起大妈们不满,理论过程中,她们中有人将商店桌上盘内瓜子扔向正在休息的李某。李某提起一桶水泼向对方“反击”。陈大妈说,当天她穿着新购的衣服跳舞却被泼上脏东西,“衣服上有尿臊味,让人很生气。”另外一名跳舞大妈说,当时6个人都被脏水泼身。随后,双方冲突升级,直至警方处警。

  视频:环卫工人劝架被“撵走”

  昨日,李某所在的会所负责人介绍,事发时间为8月26日7时03分至7时12分许。现场视频显示,7时03分左右,李某在商店内休息,多名跳广场舞的大妈掀起床外挂的布帘,对李某指指点点,李某用被子将头蒙住,但不久又露出头。这时,一个穿蓝色衣服的大妈抓起桌上的瓜子盘,将瓜子扔向李某。

  李某被激怒后,抄起一个塑料小桶欲向对方泼水,但桶内没水,李某又提起另一个塑料桶将水泼向对方。随后,有大妈上前揪住李某衣领。期间,一名清洁工上前劝阻双方,但被双方多次推搡,最终被“撵走”。

  结果:双方和解广场舞仍将继续

  对于所泼液体是脏水还是尿,双方各执一词,目前正在鉴定。但从警方笔录上看,李某称所泼的是由瓜子皮、茶叶与水等组成的脏水。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民警称,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昨日,会所负责人称,涉事商店和观景台系会所租用,会所有使用权。之前,在观景台上跳广场舞是被默许的,“这是基于对全民健身活动的支持。”会所今后仍将允许市民在规定时间内在观景台跳舞,并对被弄脏衣服的大妈予以赔偿。

(原标题:因噪音问题 老汉水泼广场舞大妈)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广场舞 噪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