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强奸杀人 父亲涉嫌窝藏受审当庭下跪(图)

2014年09月03日02: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某向被害人家属下跪。京华时报记者裴晓兰摄 刘某向被害人家属下跪。京华时报记者裴晓兰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 得知儿子刘艳明犯下了强奸、故意杀人的罪行,父亲刘某提供财物安排儿子逃至杭州。刘某因涉嫌窝藏罪于昨天在丰台法院受审。

  47岁的刘某是河北省人。刘某说,父子俩曾一起在新发地菜市场打工,2013年春节回家后,儿子在正月初四先回京。正月十四,刘某也回到北京。他说,一到新发地,他就听说过年期间有两名年轻女子失踪,可能被害,警察在调查。而那几天,儿子看起来蔫蔫的,这和他平时的表现不一样。

  心中有疑虑的刘某就问了儿子。“儿子告诉我他杀人了,而且杀了两个!”刘某说,他让儿子去派出所,儿子不去,随后他联系上儿子的干爹安排儿子去杭州打工,并给儿子1000多块钱。

  刘艳明交代,他春节回京后连续两个晚上喝酒。2月18日晚10点后,他将一名女子掳至丰台一处火车铁路桥上,多次威胁殴打该女子,导致对方跌落铁路桥。随后,刘艳明找到坠落的女孩,对其强奸后掩埋。19日晚,他又利用同样的手法将另一女子强奸,之后将她推下铁路桥,致其死亡。两名被害女孩分别19岁、23岁。不久,警方将有重大嫌疑的刘艳明从杭州抓获归案。

  去年12月,刘艳明被判处死刑,其死刑判决已在最高法复核。警方因查出刘某为儿子提供财物,帮助其逃匿,将其抓获。

  在最后陈述时,刘某表达了悔意,他请求法庭对他从轻处理,让他早点出去可以赔偿死者家属。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庭后

  死者家属痛哭凶手父亲下跪

  昨天,两名被害女孩的家属也来到法院旁听,他们听到涉及女孩的情节,就不停擦眼泪。

  法官宣布休庭后,两名被害人家属起身痛哭,其中一位被害人的母亲从包里掏出女儿的照片,指着刘某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这个女孩的母亲!我女儿才23岁,刚读完大学。

  你怎么教育的儿子?让他这么残忍!你怎么还帮助他逃跑?我一定要让法院处死凶手!”

  刘某见状哭着向死者家属下跪表达自己的歉意,被法警拉起后,他激动得浑身颤抖,嘴里不停念叨“对不起”。两名被害人家属嚎啕大哭,情绪很难控制,刘某随后被带下法庭。

(原标题:儿子强奸杀人 父亲涉嫌窝藏受审)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强奸杀人 窝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