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主拒交5元停车费与保安起冲突(图)

2014年09月20日11:58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先生将车辆停在小区出口 张先生将车辆停在小区出口
张先生与小区保安在理论 张先生与小区保安在理论

  东快讯 (记者郑旭光 陈建云 刘朔文/图)昨日清晨6时50分许,在福州白马河中路某小区门口,一辆奥迪Q5车主拒交5元车辆管理费,与小区保安发生两次冲突。在第二次冲突中,保安突然倒地不起,随后被120接走。    当事的奥迪车主张先生说,冲突是因为孩子急着上学,忘了带停车月卡,保安不放行。冲突中,他并没有推倒保安,是保安自行倒地的。

  对此,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张先生的那部奥迪车并没有办理月卡,保安收取5元的车辆管理费,是履行正常职责。经检查当事保安出现腰椎骨折,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

  冲突中保安倒地 检查为腰椎骨折

  目击者林先生介绍,昨日清晨6时50分许,奥迪车停在小区地下车库出口处,一业主因收费问题,被物业处设在小区门口的栏杆拦下。

  “当时,奥迪车上下来一名中年男子,在与保安的交涉中,发生了口角。”林先生说,中年男子当时很生气,强行掰开栏杆欲闯关,没成功。后来,奥迪车倒退,往地下停车库的入口,驶离了小区。

  “不久后,那辆奥迪车又回到小区,司机与小区的保安发生肢体冲突,一保安突然倒地不起了。”一现场目击者称,由于事发突然,并未看到那名保安是如何倒地的。

  事发后,120赶到了现场,保安郑师傅被送往医院,经检查腰椎出现骨折。

  保安

  业主拒交5元停车费推倒保安

  小区保安曹师傅当时也在现场。他称,事件的起因是业主拒交5元停车费。

  曹师傅说,双方先后发生了两次肢体冲突。第一次将他同事郑师傅推了一下,郑师傅身体撞到了红色刷卡器上。第二次,业主出门后回到小区,与郑师傅发生冲突。随后,郑师傅被推倒在地。

  张先生

  小孩急上学 自己忘带月卡

  昨日上午,记者在采访期间遇上了奥迪车车主张先生。

  “我孩子7点20分一定要到校,不然会被老师批评。”张先生说,当时他孩子背着书包站在小区门口等候,显得非常着急,所以他要求让他先出去,停车费的事情晚上回来再说,可小区保安说他的车没有在物业处登记,坚持要先收5元停车费。

  “我儿子急得在那里都哭了,我心里也很急。”张先生说,后来他确实推了一下保安,双方互有肢体冲突,但并没有打保安。

  物业处

  保安是履行正常职责

  昨日,记者在小区的监控内看到,6点54分,张先生的奥迪车出现在小区地下车库出口的栏杆前。画面中,有保安出来与奥迪车里面的人进行交流。

  6点57分,张先生从奥迪车上下来与保安发生了争吵,随后强行将栏杆掰开。

  7点31分,张先生开着奥迪车又回到了某小区门口,他下车与保安发生争吵并发生肢体冲突。随后,在画面中,张先生挥动了一下手臂,保安郑师傅就倒地不起了。

  该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王女士称,小区内的每个车位配备一张卡,一张卡只能供一辆车使用,由于业主张先生开的那部奥迪车并没有办卡,保安收取5元的车辆管理费是履行正常职责。

  他们也只能等警方的处理结果。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停车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