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北京闹市街头遛鸵鸟 推广售卖鸵鸟肉(图)

2014年10月18日06:29  人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女在三里屯、东大桥等繁华地段遛鸵鸟 美女在三里屯、东大桥等繁华地段遛鸵鸟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美女在三里屯、东大桥等繁华地段遛鸵鸟,竟然为了推广售卖非洲鸵鸟肉,当场还能试吃。然而,大部分市民坦言无法接受这种利用动物造声势做营销的宣传手段,直呼“残忍”。

  “在三里屯看见一美女牵着她拉风的宠物遛弯儿,直接闪瞎了我的眼,因为她在遛鸵鸟!”本月13日,有市民看到这一幕,拍下了照片。次日,又有市民称在东大桥春平广场看到另一位女孩牵着一只成年鸵鸟在“遛弯儿”,但这回女孩身边摆有宣传牌,原来这是一家电商的活动。

  但大部分人对此宣传方式不买账,市民梁女士称:“鸵鸟好可怜,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这种宣传有点残忍吧。”对此,公安部门表示:“目前还没有相关规定是否允许带鸵鸟上街,若市民遇此情况可以向附近派出所反映求助。”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鸵鸟 鸵鸟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