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3年交通违法428起 其中348起未处理(图)

■涉事奔驰车。通讯员供图 ■涉事奔驰车。通讯员供图

  新快报讯 记者陈婕报道 一辆奔驰车冲单行线行驶,交警示意让其掉头,可是该司机却越叫越走,最后交警驾驶警用摩托车拦停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辆竟有348宗违法未处理。

  据珠海交警部门昨天通报,本月20日下午6时45分,交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奔驰车冲单行线行驶,交警立即示意司机掉头行驶,纠正其违法行为,但司机不但不听从交警的指挥,反而加速往翠海路方向狂奔,于是交警马上驾驶警用摩托车拦停进行检查。

  据悉,一查结果交警都被吓了一跳。这辆奔驰车从2011年10月至今一共有428宗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多达348宗。同时该车还存在超期未年审情况,年审有效期至2012年10月31日。另外,司机未携带行驶证。目前,交警依法暂扣车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交通违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