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搭车返校时失踪 已失联12天(图)

2014年10月25日02:32  郑州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5岁女孩搭车返校失联12天 15岁女孩搭车返校失联12天

  孩子,赶快回家吧,爸妈不能没有你

  知情者请拨打本报热线96678或家长手机13213089058

  搭上城乡公交后,爸妈以为女儿早就返校了。谁知,两天后却突然接到班主任的电话,称孩子怎么没来上课。这时,他们才知道15岁女儿韩星雨不见了。尽管全家在中牟、郑州、开封多地寻找,至今仍无音讯。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着手进行调查。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实习生 张念 文/图

  15岁少女失踪两天爸妈才知道

  “俺家妞妞以前上学都是好好的,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人不见了,着急死人了。”昨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朱家村44岁村民韩常付说,自己有一儿一女,儿子10岁,上小学四年级,女儿星雨15岁,在县城第三初中念初二,“村子离镇上很近,离县城也就10公里多点,平常都是妞妞独自搭车上下学。”

  10月12日是周日,孩子需要返校,下午3点多,他和爱人冯文效将女儿送到了城乡公交车上,还像往常一样叮嘱女儿,“路上小心点,别来回跑。”女儿点点头。

  谁知,14日上午,韩常付突然接到班主任赵老师的电话,向他询问已经上课两天了,为何韩星雨还没有回校上课?这时,韩常付才知道女儿已经失联两天了。

  妈妈伤心过度昏倒派出所门口

  “我和爱人文化程度不高,平时就靠卖菜和打零工贴补家用,指望孩子们争口气,希望她考个好大学。”韩常付说,当时他和爱人都吓蒙了,“明明已经走了,怎么可能没到学校?”

  在得知女儿失联后,韩常付和家人立即前往中牟县汽车站周边查看监控,一段录像显示,韩星雨在中牟县东汽车站下车后在官渡购物中心和一个外校女孩玩了一会儿,随后独自一人沿着官渡大街方向走去,因附近修路原因,监控设施连接不上,具体去向无从得知。

  和韩星雨一起玩耍的女孩当天已经正常返校。这名女孩子表示,韩星雨当天下午并无情绪波动,两人只是随便聊了一些话题。韩常付说,他们发动亲戚朋友20人分头在中牟、郑州、开封的大街小巷进行寻找,却没有音讯。

  17日下午,韩常付在亲戚的建议下,赶到了韩寺镇派出所报案。韩星雨妈妈冯文效由于遭遇女儿突然失踪的打击及连日以来寻找女儿的奔波劳累,竟然一头栽倒在了派出所门口的地上。

  当地警方着手调查

  据了解,韩星雨的堂哥在学校走访时,被告知韩星雨有厌学情绪,压力很大。对此,韩常付表示不满,并质疑学校推脱责任,“星雨的学习成绩还可以,还考了全班前十名,平时回家也不很贪玩儿,没有听她说过不想上学。”

  记者随后拨通了韩星雨班主任赵老师的电话,对方不想多说。中牟县韩寺镇派出所段副所长表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有线索请联系本报或打家长电话

  “孩子,你妈妈都急病了,不管是你自己出走的或者其他原因,都快回来吧,爸妈会原谅你的,爸妈不能没有你。”韩常付的声音也哽咽起来,他特意求助郑州晚报。如果你有相关线索,请及时拨打郑州晚报新闻热线(0371)96678或者韩常付手机13213089058联系。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女孩失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