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5年来每天携亡妻照片形影不离(图)

2014年10月30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老人表示自己每天至少带着一张妻子的照片,无论去哪儿都形影不离,每晚入睡前还会亲吻照片。 老人表示自己每天至少带着一张妻子的照片,无论去哪儿都形影不离,每晚入睡前还会亲吻照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州,有一名老翁独自在快餐店用餐期间,引起附近顾客的好奇。因为他全程对着一张照片进食。在旁人追问下,老人才表示照片中的女士是自己已离世5年的爱妻,老翁娓娓道出两人相爱经过,动人故事迅速征服网民,他们的故事在“Twitter”上转发了超过7000次。

  报道称,这位老人与妻子相识于17岁,约会数次后便各奔东西。老人去参军,女方则随家人迁离加州。而老人在退役后决定寻找曾经的爱情,可惜花了10年仍未找到。但他最终在加州的一间理发店与女方重逢,后来才得知,原来对方也在不停寻找自己。随后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携手共度55个春秋。

  报道指出,虽然老人的太太于2009年离世,但这段浪漫故事并未因此终结。老人表示自己每天至少带着一张妻子的照片,无论去哪儿都形影不离,每晚入睡前还会亲吻照片。

  报道还称,这位老人还在网上分享了维持感情的秘诀,他写道:“我从没与她吵架,但争论了很多次”,又建议“每天告诉太太‘我爱你’”。他语重心长地说:“人生就像蜡烛,随时都会被一阵轻风吹灭,因此要好好享受发光发亮的时间。”

(原标题:痴情老人5年来每天携亡妻照片形影不离(图))

(编辑:SN089)

文章关键词: 亡妻 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