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一辆价值400万的越野车被交巡警发现使用过期临时号牌,被罚款200元 三峡广场,一辆价值400万的越野车被交巡警发现使用过期临时号牌,被罚款200元
交巡警正对临时车牌进行检查和登记 交巡警正对临时车牌进行检查和登记

  记者 于洋

  在电影《速度与激情6》中,有一辆名为Gurkha LAPV的专属坐驾给许多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这辆车形似坦克,霸气十足。7号下午,Gurkha LAPV的民用版“乔治巴顿越野车”惊现沙区三峡广场周边。戏剧性的是,因为这辆越野车尺寸大太,许多车库都不让进。在路上走走停停,交巡警拦下来一查,这辆豪车的临时号牌居然过期一个多月时间了。

  既像越野车,又像装甲车

  7号下午,沙区交巡警支队熊警官正在三峡广场周边值勤,发现路上有一个黑色的“大家伙”,比普通的越野车要大许多,轮胎特别宽,车身线条粗犷,棱角分明,远远一看,既像辆越野车,也像一辆装甲车。

  这辆“装甲车”在几个大厦的车库门口都停留过,但不知道什么原因,都没有进去,每次都是开到车库入口,停留一会儿,又折回到马路上。于是,熊警官走过去对该车进行检查。

  住址登记“广东 重庆”

  走近车身一看,这辆车是新车,前后均无正式牌照。熊警官要求驾驶员出示临时号牌,驾驶员从挡风玻璃后面拿出一张临时号牌,熊警官发现,临时车牌号为粤B51××,但有效期至2014年9月16号,早就过期。

  这张临时号牌的背面,有这辆车的厂牌型号:福特乔治巴顿62CC越野车。住址一栏则登记着“广东 重庆”的字样。

  车库怕它太大擦挂其他车

  驾驶员是个年轻小伙子,是永川人。他告诉熊警官,这辆豪车是老板的,他是老板的司机。

  当天下午,他到三峡广场来接老板,由于老板有事情要他等一下,他就想找个车位停车。但是,这辆“装甲车”停车却成了难题。他在三峡广场环道转了几圈,都没有找到停车的地方。车库要不说没了车位,要不就不让进,说这辆车尺寸太大,又长又宽,没有合适的车位。还有的车库说,怕这辆车在进出车库或者转弯时自己擦挂了或者和其他车子擦挂了,惹出麻烦,车库赔不起。

  随后,民警按照相关规定,对该车使用过期临时号牌的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驾驶员在处罚书上签字认可。

  比一般越野车“高一头”,长6米多宽2.5米

  记者在网上查询到,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在中国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此车使用了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的名字。

  坦克和越野车是乔治·巴顿将军一生的最爱,这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巨无霸,则犹如一辆坦克和越野车的结合。

  乔治巴顿搭载的是V8发动机,排量为6.2L,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

  拥有比一般越野车“高一头”的庞大身躯,长宽高分别为6096\2489\2540毫米,也就是说,这辆车长6米多、宽接近2.5米、高2.54米。

  风格十分粗犷:裸露的铆钉,垂直的边角线条,前部车灯造型复古,其简单的造型甚至会让人误以为是上世纪八十年代车型。

  起步价为400万元人民币。

(原标题:400万豪车太大 连遭车库拒停)

相关阅读

习近平最讨厌哪几种记者

在11月8日这个日子里,学习小组带组员看看,习近平心中的好记者、坏记者(如“采购记者”“拜金记者”,详见正文第二部分)标准。此外,他还就如何对待记者,提出了明确要求,供组员中的党员干部们参考。

丰臣秀吉英雄难过美人关

日本战国时代既是男人的世界,也是女人表演的舞台。即便如丰臣秀吉这种豪杰,也终究英雄难过美人关。

墨西哥为何撕毁中国高铁合同

11月7日下午,大洋彼岸传来这样一则消息:墨西哥总统涅托突然宣布取消11月3日的墨西哥高铁投标结果,决定重启投标程序。对于此次变脸,墨西哥方面解释是为了避免出现对投标程序合法性和透明度的怀疑,将给其他如日本、德国等竞争企业更多准备投标的时间。

《男生手册》是安全教育进步

有人认为编写针对大学男生的安全手册,没有多大价值,而把一夜情、同性性侵、白富美诱惑等编入,则是为了吸引眼球。在笔者看来,安全教育,不仅对女生十分重要,对男生也十分重要,这都属于生活教育的重要内容。

  • 秦枫:甲午中日局耗时三年旗鼓相当
  • 李嘉诚再抛上海房产与打虎有关?
  • 北京有哪些倾国倾城的名女人?
  • 《红高粱》三界称王带动文学改编热
  • 娱乐圈删不掉的前任们(图)
  • 怎样的男女在一起最幸福?
  • 王坏:我身边的所谓摄影发烧友们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