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瞒着妈妈,偷偷让一头落难的小牛住进家里 5岁女童瞒着妈妈,偷偷让一头落难的小牛住进家里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英国媒体2日报道,美国一名5岁女童瞒着妈妈,偷偷让一头落难的小牛住进家里,他们建立了深厚感情,几乎形影不离。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女子比利有一天回家,看到5岁女儿布里安娜让一头奶牛进了家。小布里安娜狡猾地撒谎说,奶牛依奇是大门开着的时候,它自己走进来的,她没看到。

  比利对女儿说,你在撒谎。布里安娜在耐心再次解释依奇是如何出现后,轻抚小牛,依奇随后将头靠在布里安娜膝盖上睡着了。

  比利将女儿与小牛之间充满爱心、形影不离的视频放到YouTube网站上,吸引了75万多次点击。

  比利解释说,11月末,依奇的母牛妈妈在一个沼泽地带生下她,依奇当时差点被冻死、淹死。

  比利说,依奇来家里的时候病得很重,得了肺炎,肺里进水,自从来家里几天来,她尽量让依奇与女儿在一起,她希望养一头快乐、富有爱心的奶牛。

(原标题:美国5岁女童养奶牛当宠物 相依而眠萌煞人(图))

编辑:SN089

相关阅读

“成品油税率”没必要提高

征税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学问——它的目标就是要让广大纳税人在多缴了税的时候,还感觉不到痛苦。必须要承认的是,在油价“九连跌”之际,提高成品油的税率,反映了征税的智慧与艺术性。但是,相关部门负责人之于“成品油税率远不及欧美国家”的说法却很业余。

中国怎样造自己的“常青藤”

联盟不是为了搞联考而存在,联考也不应该专门为联盟招生服务,取消与联盟绑定的联考,是大势所趋。而同一办学类型、办学定位的学校,发展联盟,则是办学的需要,这类似于美国的常青藤学校,就属于校际的合作,由于这一联盟中的学校,因此进入盟校,成为学校的一大品牌。

棋翁吴清源渴望家园一抔土

吴清源曾说:“围棋之精髓在和不在战”。他对现代围棋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然而,他的人生历经中日烽火交战,围绕国籍问题受到过多方非议。他曾屡次感慨:“我希望通过围棋加深中日友好”。

国民党为啥败得那么惨?

台湾到底发生了什么?国民党为啥败的这么惨?“九合一”过后,国民党要从“蓝色忧郁”中走出来注定需要一段艰难的时光。对于绿营来说,席次的增加,却也并不意味着更多选民向绿色移动靠拢。说到底,民众选的是“改变”,而不是蓝绿。

  • 中国歌剧舞剧院辟谣:李玉刚没出家
  • 提前15天无偿退票让谁占了便宜
  • 古代闽地“契兄弟”是同性恋
  • 沙僧挑的担子里到底装着什么?
  • 吴宇森《太平轮》讲了个什么故事
  • 怀旧和怀念初恋是一种什么病
  • 实拍:日本京都的招牌红叶(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