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年迈拾荒老人用积攒多年零钱为老伴买钻戒 年迈拾荒老人用积攒多年零钱为老伴买钻戒
年迈拾荒老人用积攒多年零钱为老伴买钻戒 年迈拾荒老人用积攒多年零钱为老伴买钻戒

  天山网讯 12月17日,“这里是新疆”博主爆料:日前,新疆库尔勒市一位年迈的拾荒老人携老伴来到一家商场,用积攒多年的零钱买了一枚钻戒送给了老伴,感动了现场的很多人。老人说:“苦了一辈子,就想让老伴开心一下。”也许这就是浪漫,它不分年龄不分身份,它就是两个人相濡以沫相守到老。

相关阅读

不雅照的内幕更可怕

纪委认定不雅照为真,林副局长的回应是自己“被设局”,此事涉及“单位内部矛盾”。而矛盾无非权力之争,权力之争的背后则涉及改造工程的招标工作。至此,不雅照真正的“内幕”已经不太重要,令网友津津乐道的是“故事中的故事”。

美中学生炒股大神是个大忽悠

这叫没钱也任性,整个故事完全是编出来的,这位小帅哥根本没有在股市上投过资,媒体的报道忽悠了全世界,真比赵本山还能忽悠。

从差生歧视,到考试歧视

舆论对该校将学生分为“优生”、“差生”,进行区别对待的歧视性做法纷纷予以批评,但在笔者看来,这起事件折射的不仅是“差生歧视”,还有逐渐在学校、老师中滋长的“考试歧视”——把升学考试分为三六九等。

肾“媛”

聂树斌案升温的法治背景,外加死囚器官移植一直以来的争议,以及章含之“红色名媛”的权贵身份,在三重因素的综合作用之下,最终使得章含之的肾源之谜,与聂树斌之死挂上了钩。

  • 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巴基斯坦塔利班已成为人类公敌
  • 古人的“帽子”有多重要?
  • 马伯庸:古董局中局试阅
  • 看完《一步之遥》后瞬间凌乱了
  • 在床上男人和女人最怕什么?
  • 女人遭罪最少最省钱的美容手段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