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害女孩生前照片 被害女孩生前照片

  【杀女孩的凶手抓到了!】12月28日上午,温岭市新河镇一名12岁女孩在披云山写生时,与家人失去联系。当天19时左右发现女孩被害于披云山山东庙内。昨晚11点半,嫌犯被抓到了,据了解,这名嫌犯是湖南怀化人,有很多前科。钱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相关阅读

为什么又“失联”?

尽管MH370事故发生后,大马和东南亚周边国家相关部门一再表示要“亡羊补牢”、“引以为鉴”,但问题的解决,绝不可能立竿见影。

那些官员的笑

可我们有时也能发现,我们的一些官员在一些本不该欢乐的重大天灾人祸时,也面带没心没肺的欢乐微笑时,就会让很多的网友感到十分反感加愤怒。

“害怕老无所依超过坐牢”

赵作海“害怕老无所依超过坐牢”,这种比较,与其说是表述他在自由与生存之间的选择,还不如说是,在不无夸张地表达他对未来生活的强烈焦虑。作为正常人,“老无所依”确实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

有脸没脸回家过年

最近,很多人在关心那些“没脸回家”的年轻人。这里的“没脸”,也就是指“丢脸”,是说那些在外漂泊的年轻人,落魄寒酸,觉得辜负父母期待,压力山大,没勇气回家。

  • 为什么中国大陆名人不愿出柜
  • 央视评论员:有一种等待叫做“失联”
  • 唐朝引领时尚的“血晕妆”
  • 《红楼梦》里最美丽的诗词
  • 查小欣:郭富城“被”桃花劫疑点重重
  • 女人别拿分居出走当“杀手锏”
  • 解读关于安全乘飞机的十大疑问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