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捕的香港走私客 被抓捕的香港走私客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大昕】1月11日晚20时许,福田口岸旅检入境大厅内,一名身着红色运动衫和黑色运动长裤的男性旅客引起了海关关员的注意。该名旅客携带行李十分简单,仅有两个塑胶购物袋;但其走路姿势怪异,关节僵硬,肌肉紧张,似乎背负着重物。

  现场关员将其截停进行例行检查,当关员让其通过金属探测门时,仪器却发出了响亮的警报信息。

  经查验,该香港男子共以人身绑藏方式走私苹果手机94部,均为热销的iPhone6及iPhone5S手机,初步估计总价值超过30万元人民币。

  事件发生后,该男子的全身上下绑满iPhone的照片在网上被广泛传播,在微博上,网友将他冠以“苹果侠”的名号。

  这一事件随后在国外的社交平台和资讯站点上也被广泛传播,引来外国网友纷纷评论。

  Reddit网友表示,“这才是可穿戴技术”“人家身上都绑了94台iPhone了,我还在担心上下班路上把自己的手机一屁股坐瘪”,Yahoo的网友表示“谁刚才给我打电话了!!!”,Gizmodo的网友则套用了嘻哈歌手Jay-Z的歌曲99 problems中的一句著名歌词来评论此事:我有94台苹果手机,就是没有一台安卓。

  英国《每日邮报》的网友们则调侃苹果系列产品的命名方式,玩起了队形:

  “i我要找我的律师”“i我被抓了”“i我的裤子被海关的扒了”

  确实,这位香港友人为了搞个大新闻出来,也是蛮拼的,要为我们的这位香港友人点个赞。

相关阅读

正定县“习书记”的美国行

1985年,“习书记”率石家庄市玉米考察团,来到大洋彼岸的友好省州——美国艾奥瓦州访问。那段经历给习大大留下了哪些温暖至今的印迹?“习书记”给今天的县委书记出国访问提供了哪些借鉴经验?

不会总涨燃油税

新一年来了。2015年1月12日,财政部宣布,再次上调成品油消费税。这是从2014年11月29日上调后,在45天里,第三次上调。

下跪了,就孝敬了?

如果说这是为了传承中国旧时的传统礼节,还能令人信服。而要说做了这种动作就意味着孝敬了,感恩了,这无论如何让人难以苟同。本来这就是一种礼节,虽然在今天看来很“另类”,甚至有一种屈辱的感觉。

华裔女大学生为何不嫁华人男

华裔女生尼基-孔是加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她正在与伍德兰社区大学白人大二男生诺兰约会。孔同学表示,来自家人的压力是不言而喻的。

  • 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乞丐买iPhone6刺痛你哪根神经
  • 孟晖:唐代千层酥什么样
  • 孙悟空的身世之迷:不是石猴
  • 黄啸:英美剧中的温和女权(图)
  • 女人都有的“压寨夫人”情结
  • 荷兰深度游不可错过的低调世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