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回婴儿尸体的土狗。南都记者 徐勉 摄 叼回婴儿尸体的土狗。南都记者 徐勉 摄

  南都讯 见习记者徐勉 记者沙龙 今日下午3时许,在白云区同和街广州大道北广州永盛汽车维修厂,恐怖的一幕在工人小王脑海里挥之不去。工厂里的一条看门狗,在附近的一个垃圾场转了一圈后,竟然嘴里叼着一具婴儿的尸体回来。婴儿的尸体失去双臂,头部被一个黑色的棉袜套着。工人报警后,民警到场将婴儿尸体运走。

  工厂看门狗叼回死婴

  永盛汽车维修厂位于广州大道北路旁,靠近南湖游乐园,厂房南边有一片树林子,里面是个垃圾堆,扔放有许多生活垃圾和一些建筑垃圾。

  今日下午,十几名汽车维修工人正在厂里干活。小王说,工厂里养了4条看门的土狗,今日叼回婴儿尸体的,是其中一条白色的公狗。工厂里有一个监控视频,拍摄工厂正门口的情况,今日正好记录下这条土狗叼回婴儿尸体的过程。

  通过视频可见,今日下午2时51分许,工厂里一只黑色的狗和一只白色的狗跑出工厂正门,最先是朝北面方向跑去。过了约3分钟,这两条狗又跑入工厂内,此时两条狗嘴里都没叼任何东西。这两条狗在工厂内短暂停留后,很快又跑出工厂门口,此次往南边跑去,跑向垃圾堆的方向。又过了3分钟,到下午2时57分许,这两条狗又从正门跑回工厂里。这次,其中一条白色的土狗嘴里叼了一个东西,之后狗把这样东西放在工厂门口的空地上。

  “谁这么狠心”

  这样东西引起了工人们的注意。小王当时是走上前去查看的其中一名工人。工人们走近一看,竟然是一个婴儿!“很多工人看了一眼吓得往后退,用手捂着自己的嘴。”

  南都记者在现场观察,维修厂位于南湖游乐园的东侧,其大门向东面朝广州大道,北侧是一个脚手架小厂,南侧则为一片树林空地,里面零散堆放着许多垃圾,整袋的垃圾和家装教材随处可见。南都记者离开现场时,厂内的三只狗还在林内垃圾堆里流窜。

  “不知谁这么狠心,刚生的小孩就不要了。”厂门工人纷纷叹息。今日下午5时许,民警将婴儿尸体带走,维修厂也关起大门。

  目前,事件仍在警方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通报:

  死婴身上有多处伤痕,为伤害致死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通讯员白公宣 龚宣 广州白云警方今日(1月15日)向媒体发布:15日下午15时许,白云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同和街同大路某修理厂内发现一名死婴。接报后,白云警方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到场发现,该婴儿已无生命迹象。经法医初步检验,该死婴为女性,身上有多处伤痕。

  目前,警方已立案开展调查。警方严正敦促嫌疑人投案自首,同时呼吁知情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尽快破案。

 

相关阅读

习大大月工资52元时过咋样

其实,每个时代的生活都有苦恼的地方,习大大那个时候,买东西有定量,什么都靠票:粮票、油票……而现在的大学生一毕业就不得不面临房租等问题,而且这些开销占据的比重最大。而如果把这些问题都考虑进去,无论当年的习大大,还是现在的大学生,实际购买力都会大大下降。

美国人靠什么养老?

美国的养老体系在西方国家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综合的社会福利安全网。美国人的养老金体系简单地可以归结为三个依靠:一靠国家、二靠单位、三靠自己。

媒体札记:“大干一场”

“大干一场”这四个字,撩拨的可是舆论近三年来最好奇的一桩宫闱秘事,传闻“政法王”意图与“平西王”有共进退的秘密协议。这可比中共对周老虎的各种指控、借机敲打以及严厉申饬,更为噱头十足。

从文艺圈涉腐看腐败生态链

腐败的主体是人,客体则是物(包括权色交易)。世界由万物组成,但凡值钱的东西,大抵都可以成为腐败的对象。如此说来,贪腐链条就不是线性的,而是像人体的毛细血管那样,呈现多维的特征。字画和演唱会,因为可以用金钱计量,最终成为腐败生态链的一环,也就不奇怪了。

  • 触目惊心:用镜头向雾霾宣战的人(图)
  • 没有手机不能活根源在身不由己
  • 俄国大钞上的侵华将军像
  • 袭人是如何进一步构陷晴雯的
  • 《一代宗师》3D版这回看懂了
  • 每个渣男背后都有一个贱女
  • 避免社交场合当背景板的小技巧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