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报道 电视台报道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光明网生活讯1月16日 据山西经济资讯频道报道,长沙的常先生向电视台爆料,他上幼儿园的小外甥前两天和同学打架,咬伤了对方。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对方的家长竟然剪掉了小外甥的四颗门牙。

  记者在长沙见到了常先生,他告诉记者,他妻子从外人口中得知小外甥咬伤对方被对方家长剪掉了四颗门牙。常师傅说,孩子的母亲听力不好,父亲人又老实,因为怕惹事,一直没有声张。得知这一情况,常先生赶到外甥家里。孩子的父亲江先生表示,孩子当时回家,嘴里除了流着血外,四颗门牙也不见了,夫妻赶紧了解情况,一问之下才知道孩子咬了同学对对方奶奶剪掉了。

相关阅读

娱乐不要脸独家新闻成耻辱

看到舆论谴责某报记者假扮成医生混入太平间拍姚贝娜的遗体,为了上头条,为了独家新闻,完全不要脸不要底线了。姚贝娜捐献眼角膜的高尚,更衬托出这种媒体狗仔的无耻。

失控《人物》和庞麦郎惊了谁

不管庞麦郎是一个怎样的“奇葩”,他的自尊和梦想都应该被尊重。健康的社会舆论都不应该伤害一个公民,当然更不应该病态地消费他和他的梦想。退一步讲,如果我们不能理解他的梦想,至少可以给他基本的尊重。

戛然而止一种刷屏N种人生

戛然而止,这是个好词,让我想起很多人。姚贝娜的人生戛然而止,马建、“军中16虎”的仕途戛然而止,此前时常处于舆论漩涡的于幼军,其实也是一种戛然而止。

首次公开的习近平反腐狠话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这本薄薄的只有148页的书,之所以最近深为岛叔看重,是因为里面确实“首次公布”了许多习近平关于反腐的“大白话”、“狠话”——换句话说,以前岛叔见到过的一些内部谈话,口语化的、脱稿的,现在都公开放出来了。

  • 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为何恐怖袭击会在法国发生
  • 谁搞到日本最高机密“田中奏折”
  • 咬文嚼字:从花面狸说到雾霾
  • 塘主张翰频遭网友吐槽的造型
  • 聪明女人铁定不当问题制造机
  • 医生:日常医疗行为中的伦理底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