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车内人员及时逃生 吉友 七上 提供 车内人员及时逃生 吉友 七上 提供
一辆奥迪Q7掉进冰窟,附近游客只能眼睁睁看着,无能为力 吉友 群众 提供 一辆奥迪Q7掉进冰窟,附近游客只能眼睁睁看着,无能为力 吉友 群众 提供
车内人员及时逃生 吉友 七上 提供 车内人员及时逃生 吉友 七上 提供
车已经完全沉入冰窟,只留下地上的车印 吉友 群众 摄 车已经完全沉入冰窟,只留下地上的车印 吉友 群众 摄

  新文化讯(记者 白桄) 2月1日12时10分许,长春市九台区牛头山水库,一辆奥迪Q7越野车掉进冰窟窿,不足5分钟,整个车体就被冰水淹没,车内3人陆续跳窗逃生。

  当时吉友“七上”正在这里参加牛头山水库首届萨满冬捕节开幕式,忽然听说距离开幕式现场约1公里的冰面上,有一辆车掉进去了,他和一些摄友陆续赶往出事现场,等到了之后,那辆车已经看不见了,只是透过冰面,还能看见车牌号。

  事后,他从一位当地老乡口中得知,当时,出事车快速开过来,一个急刹车,漂移出一段距离后停了下来,突然后轮轧开冰面,开始往下沉,车内一男一女和一个孩子陆续从车窗爬出来逃生,性命是保住了,可是一辆价值约百万的豪车沉下去了。

  如今正值冬季,冰雪项目和活动较多,希望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出行游玩必须要选择一种安全的方式,心中须谨记,安全第一,快乐第二。

(原标题:越野车坠冰窟车内3人跳窗逃生)

相关阅读

中央一号文件为何提反腐

为何“一号文件”会在三农问题上,如此不平常地提出反腐问题和法治问题。答案在于,套用马克思主义的话语体系,反腐和法治也是生产力。

日本不甘“抑郁”的现状

长久以来,在樱花树下切腹自杀的武士,都成为日本象征式的“审美符号”。在我看来,这不过这是文学家的浪漫看法。如今,日本在全面分析过自杀者的死亡原因后,发现其实源于一种人们既熟悉又陌生的疾病——抑郁症。

咀嚼痛苦

多年之后,偶遇她的父亲,那父亲神色黯然,说女孩已经不在了。我大吃一惊,心中浮现出她充满青春活力的娇憨样子,不敢相信她已撒手人寰。她的死竟是如此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谁堪安邦?

差不多一周前,42岁的民生银行史上最年轻行长毛晓峰突然被传带走协助调查,一时间风波乍起,消息频出。围绕毛晓峰的消息还未止歇,安邦就“或非本意”地侧身闪进了公众和媒体的视野。

  • 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根本就是个“疯子”
  • 印媒对华报道具有挑衅性是否夸张
  • 历史上几位鼎鼎大名的“干爹”
  • 《冰河》余秋雨自诩“凿冰人”
  • 揭秘尼格买提与美艳娇妻的浪漫情史
  • 木子美:大奶与小三的患难之交
  • 可吃尽大坂“名物”的特色美食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