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滩严禁裸晒裸泳 男子着丁字裤应对 三亚海滩严禁裸晒裸泳 男子着丁字裤应对
三亚海滩严禁裸晒裸泳 男子着丁字裤应对 三亚海滩严禁裸晒裸泳 男子着丁字裤应对

  2015年2月20日,大年初二,海南三亚大东海游客如潮,三亚公安、城管等部门加强巡查,禁止景区内出现裸晒、裸泳、乱搭帐篷等不文明行为,确保春节旅游秩序平安稳定。多名男子身穿简约丁字裤在沙滩游泳、晒日光浴,加以规避。 来源:东方IC

相关阅读

习大大当村长都做了什么

据媒体报道,习近平1974年至1975年担任延安文安驿镇梁家河大队党支部书记。梁家河现有村民260多人,对应的时代职称和属地情况表明,这个大队书记,就是个村长。那么习近平当村长做了什么?

央视羊年春晚像联欢会

哈文的复出首先应该感谢的人是冯小刚。冯小刚导演的春晚声势浩大,却最终播下龙种,收获跳蚤。他留下一声叹息:我是被春晚请去解决问题的,却最终被当成问题解决了。

春晚“反腐”相声,糊弄谁?

然而,在除夕之后,所谓的“反腐”相声便成为了最令人失望的节目:不痛不痒,不狠不乐——上不敢批大老虎,不足解气;下拍苍蝇不乐,不足生活。作为一种应该接地气的喜剧性曲艺艺术形式,相声并没有因为“反腐”而在春晚里获得了艺术新生。

能方便买票的改革才是好改革

提前60天购票看似方便,实则不便:许多单位、个人难以如此早便敲定假期,而春运的特殊性又导致一旦“票闸”放开,预购期内的车票便迅即一抢而空。千改革万改革,能方便旅客买票的才是好改革,否则就只能是大过年的添堵。

  • 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陶短房:方便旅客买票的改革才是好改革
  • 我们是“龙的传人”也是“羊的传人”
  • 张发财:生肖是从哪来的?
  • 冯绍峰在始终无法调和的人狼之间挣扎
  • 不加V:老公出轨你就自抬身价享受一下
  • 京城过年恰逢雨水的一场瑞雪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