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金凤山游乐园 商州金凤山游乐园
游乐园的招聘启示 游乐园的招聘启示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白鹏飞 实习记者 牛聪冲) 2月20日晚9时50分左右,商州区金凤山游乐园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一名17岁女孩在游玩结束解下安全带后,被突然运转的游乐设施抛入高空甩落地面,经抢救后不治身亡。

  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死者的一位朋友牛先生,据其介绍,死者名叫小敏(化名),今年17岁,在商州区某中学读高三。20日晚上,因为还有几天才开学,小敏就约了姑姑家的几个孩子一起到商州区金凤山的游乐场玩耍,为了追求好玩刺激,他们选择了位于游乐场中间一个名叫“狂呼”的游乐设施。

  牛先生说,当时小敏乘坐的”狂呼“在运转过程中都很正常,等到机器停下来,工作人员刚刚解开小敏的安全带,意外就发生了。本来停下来的机器突然又运转了起来,被解下安全带的小敏瞬间就被带到了二三十米的高空,直接从座椅上甩了出去。

  据当时一起在游乐场玩耍的死者一个朋友介绍,事发时大概是9点50分左右,当时他们玩结束了,他的安全带还没有解开,机器就开始反转。他说,虽然他的安全带还没有解开,但是也有一种快要掉下去的感觉。

  “他们当时也没有让机器停下来,哪怕是让人悬在半空都可以,但是他们并没有那么做,没有任何措施,就连人都躺地上了他们也没有。”死者的这位朋友说,事发后,游乐场的工作人员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只是在旁边站着。

  牛先生说,看到小敏被甩出来后,现场有人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是由于当时落下来的时候,小敏头部先着地,虽然经全力抢救,但是依然没能挽救小敏的生命。

  另据有关知情人透露,该游乐场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相关安全操作员证件,只有游乐场发给的工作证。

  2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出事的游乐场门口聚集了很多群众,说起昨晚发生的事大家都唏嘘不已。“大过年的,没想到就出了这种事,真叫人心疼。”一位本打算带孩子前来游玩的家长说道。华商报记者看到,出事的游乐场门口一个牌子上写着“线路故障”,大门紧闭,里面也没有游玩的群众。在大门口竖着另外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招聘春节短期安全员,里面只注明年龄要求18-30岁,男女不限,并没有要求工作经验等。

  华商报记者根据招聘启示上面的电话,联系到游乐园一名姓胡的经理,对方称昨天游乐园并没有发生安全事故。

  据了解,该儿童乐园修建于2013年,是商州区人民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4000多万元,于2014年1月份正式投入运营。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金凤山公园管理处负责人雷书宏,对方称正在开会,不便接受采访,随后联系。但是,截止记者发稿,对方也没任何回应。

相关阅读

虐恋来了?

虐恋似乎是一个离中国相当遥远的世界,至少在表面上看是这样:中国既没有虐恋者的俱乐部,也没有很多虐恋者去心理医生那里求治。然而我坚信,中国的文化虽然有其独特性,但中国人与世界上其他人的共同点多于不同点。

春晚节目涉抄袭不能不了了之

不少人会以“借鉴”为文艺作品涉嫌抄袭辩护。借鉴当然无可厚非,但借鉴必须尊重原创,不得照搬,如果借鉴只是在他人原创的节目中加上某些国内元素,就作为自己的原创作品,那“原创”也太容易了。出现抄袭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待抄袭不回应、不调查、不处理的态度。

谁是春节“红包大战”的赢家

说穿了,“红包大战”不过是一种改头换面的传统广告大战,只不过将原本整笔投出的巨额广告费化整为零,包上一个个红包扔出来,原本看得见、听得见却摸不着的广告画面、广告词,变成了既看得见也够得着的红包、钞票罢了。

当官不等于有知识

官只是一种职业,如果以为当了官,知识、道德就高于平民,那么,当官就是恶的。尤其恶的,是当了官就试图窃取知识、道德。所以,许爱民“骗”了个“陶艺大师”称号才是最恶的,因为他窃取了本不属于官的知识、能力符号。

  • 李银河:揭示虐恋世界的秘密乐趣
  • 被出国旅游放大的中国人陋习
  • 生意人正月初五为何要放鞭炮?
  • 金庸笔下最可爱的采花贼
  • 《五军之战》知识背景及观影指南
  • 未婚男学生与已婚妈妈的纯爱
  • 北京城正月里来静悄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