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榨菜”与主人小龙。 小狗“榨菜”与主人小龙。

  广州日报顺德讯(记者陈绪厚 通讯员梁晓茵、吴学帮)昨日,记者从顺德陈村警方获悉,陈村两岁男孩小龙两次走失,但均被其忠犬“榨菜”寻回。

  3月23日9时许,2岁的小龙在陈村潭洲自家附近玩耍,当时家里的狗“榨菜”也陪伴在侧,后来小龙竟在河边走丢了。

  小龙的妈妈巫女士灵机一动,猛想起家里的狗“榨菜”与小龙很亲近,小龙之前曾经走失过一次,就是被“榨菜”找回来的。

  巫女士赶紧先找“榨菜”,“榨菜”带着她找到村中治安员,治安员告知了他们小龙的下落。

  巫女士说,当时“榨菜”跟他们一起去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一见到小龙,“榨菜”立刻欢快地走到小龙身边,小龙也跟“榨菜”玩耍起来。

(原标题:忠犬“榨菜”二度寻回走失小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探讨四天工作制有必要吗

当许多人对加班有烦言,或感叹连正常的五天工作制都无法保证时,四天工作制的设想显然太遥远。有人认为,一旦实行四天工作制,必将导致懒人遍地,中国陷入未富先懒的困境。其实,能不能实现是一回事,如何实现是另一回事。

沙特空袭也门这到底在做什么

也门是“阿拉伯之春”中最后一个实现政权更替的“革命”国家,2011年11月23日萨利赫同意辞职,次年2月27日正式交权,结束了长达34年的萨利赫时代,于此同时,他的副总统哈迪在仅有自己参选的“民主选举”中“获胜”,成为任期7年的总统。

出口食品合格率99%尴尬谁

同是“madeinchina”,但出口食品为何近100%的合格,而供给同胞们的食品却是一地鸡毛,甚至“易粪而食”?答案是,一些食品生产者“缺德”,身上缺乏道德的血液,在生产、制作食品时“看人下菜碟儿”。

《弟子规》热背后的真问题

真正的问题,不在文本,而在于成人的社会道德失范。一是普遍的有法不依,二是互相猜忌防范,三是话语粗暴。

  • 吴晓波:价廉物美的时代可以结束了
  • 李银河:人为什么应当远离政治
  • 彭德怀将军的畏惧是什么?
  • 红极一时的香港女星如何回忆传奇一生
  • 孙楠退赛后首次群访说了什么
  • 男人女人最大的差别是什么?
  • 上海弄堂里不可多得的青梅竹马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