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9岁模特夏娜尔说,她担心容颜变老将会影响自己的模特职业生涯。(网页截图) 美国19岁模特夏娜尔说,她担心容颜变老将会影响自己的模特职业生涯。(网页截图)
  夏娜尔从当地屠宰场接取猪血用以洗浴。(网页截图)   夏娜尔从当地屠宰场接取猪血用以洗浴。(网页截图)
在猪血沐浴过程中,夏娜尔显得淡然自若。她首先将手浸入血盆中,检查里面的成分,然后会用猪血淋身。(网页截图)   在猪血沐浴过程中,夏娜尔显得淡然自若。她首先将手浸入血盆中,检查里面的成分,然后会用猪血淋身。(网页截图)
夏娜尔曾被问及是否吃猪肉或牛肉,她回答称自己不吃肉。(网页截图) 夏娜尔曾被问及是否吃猪肉或牛肉,她回答称自己不吃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州的19岁模特夏娜尔(Chanel)日前登上MTV的《我形我秀》(True Life)节目,自曝曾采取各种极端方式避免变老,以尽可能地延长模特生涯,包括用猪血洗浴。

  夏娜尔是一位素食主义者,但为了试图保持容颜不老,她尝试用猪血洗浴。在《我形我秀》节目中,夏娜尔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皮肤护理方式。她解释称:“数千年前人们就曾使用过这种方式,而且很有效。我最大的恐惧就是容颜变老,皮肤松弛并出现皱纹。为此,我不惜采取任何措施进行预防。”

  夏娜尔坚持称,尽管她的年级还不算大,但已经开始出现衰老迹象,她认为这可能导致自己模特生涯的终结。为了尽可能地保持年轻容貌,夏娜尔尝试用动物血液洗浴。她坚持称,这种方法能够确保皮肤柔软而紧凑。

  夏娜尔还展示了其他多种“美容”措施,包括每天摄入大蒜粉、油醋汁、橄榄油等,她称这些方法可帮助保护皮肤。此外,夏娜尔每天要洗8到10次脸。她还宣称自己吃过胎盘,进行过斋戒,接受过很多身体排毒疗法等。

  夏娜尔的祖母洛伊斯(Lois)试图劝阻孙女放弃这些怪异行为,并称这可能危及她的健康。对此,夏娜尔说:“让祖母为我的健康担忧,我感到很抱歉。但是现在我已经离不开血浴,并且无法停止。”

  夏娜尔用大桶盛满在当地屠宰场收取的猪血,然后自己只穿着内衣裤爬进浴缸,并将浓稠的红色猪血浇遍全身。通过进行猪血浴,夏娜尔称:“自己就连身体上最坚硬的部位都会变得柔软,比如手肘。我觉得自己体内缺血。”

  尽管血浴的效果还未被证明,但使用血液作为美容产品的概念早已屡见不鲜。还有一个相关的恐怖传说:匈牙利的伊丽莎白·巴托里伯爵夫人(Countess Elisabeth Bathory)曾杀害过数以百计的年轻女子,用她们的血沐浴以葆青春。(沈姝华)

(原标题:美国19岁女模害怕变老 洗猪血浴以葆青春(组图))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为何政府一把手被约谈上央视

镁光灯和摄像机的注视下,乌泱泱一堆人,五名地方政府一把手坐在最前面,接受这样毫不留情面的训话,说实话,我要是那五个县长区长市长,估计脸上的表情也比他们好不到哪儿去

又一场利国利民的股市盛宴

股市一旦风骚起来,整个中国社会,就会一起骚动起来。4月11日晚上10点,鸟巢旁边的一个隧道里,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这场车祸,就与这轮牛市有关。

提网速降网费,光点赞还不够

丁磊抱怨网费过高,网速较慢,总理当场承诺提网速、降网费。对于总理的表态,网上点赞的很多:“总理说出了亿万人民的心声啊!”“坚决支持拥护总理,网速网费关系重大,属于民生与发展经济的重要因素。”

执法者大度,助长碰瓷歪风

警察遭讹诈,监控证清白,“人性”执法不追责,直接对“老人”放行。此事怎么看都像一出警察人性化执法的温情剧。但是且慢,两位老人讹诈他人,已经涉嫌违法,如果讹诈数额达到一定程度,还可能涉嫌犯罪。

  • 吴晓波:总理关心的三个新数据
  • 希拉里:参选视频的弦外之音
  • 永乐帝一口气杀三千宫女竟是为她?
  • 清代帝王同治帝写的诗是什么水平?
  • 《念念》:你始终在我心里
  • 下嫁“凤凰男”我被他打怕了
  • 马耳他古风犹存的现代城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