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9日12:07 成都商报
檄小卖部文 檄小卖部文

  【崇庆中学惊现文言神文《檄小卖部文》 原来是声讨小卖部】据@四川高校资讯,近日,崇庆中学一学生写的一篇《檄小卖部文》引发网友围观。全文引古据今,通篇使用文言文,正当网友纷纷表示看不懂时,有心同学译出此文,原来文章是为批判学校小卖部的各种丑态……小卖部真该好好反思整顿啦!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从聚焦庆安看腐败存量有多大

中国还有多少个“庆安县”,是类似的“政治生态”?如果没有舆论聚焦,举世关注庆安,那些实名举报者为什么不敢行动?“人民群众”中蕴藏着极大的反腐积极性,如何发挥他们的作用?

应追查何炅的工资去哪儿了?

从07年开始,何炅老师把工资返还学校至今已是8年多了。我们不知道何炅老师在北外的工资是多少,如果每月是1万元,一年就是12万元,8年多的工资,算下来就是上百万元了,这点钱对于何炅老师不算什么,但对于一般的平民百姓来说,那是巨款啊!

袁大头官司能否打出法理情理

开化县汪大爷家中挖出的128枚“袁大头”,眼下面临着“充公”的可能。今日早报报道,由于老屋的两任房东和给汪大爷养老送终的村委会都介入,引出一场“袁大头”官司。

生男不如生女戳中的现实痛楚

在“生儿好还是生女好”这一问题上,63.2%的网友认同“生女孩幸福感更高”的结论,有26%的人表示“说不清”,只有10%的人认为“生男孩更幸福”;只有25.7%的网友还能勇敢地选择“愿意生男孩”;有49.7%的网友选择了“是因为房价高不敢生男孩”。

  • 曝料人:对何炅辞去北外教职的回应
  • 30年缴费百万社保会刺激存钱养老吗
  • 箕子出逃:朝鲜人是商朝贵族后裔吗?
  • 朱伟:古人为何称农历四月为“余月”
  • 《爸爸3》录制照曝光5大萌娃颜值高
  • 罗西:女人最傲人的“爱情器官”
  • 帕劳著名养颜黑暗料理水果蝙蝠汤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