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发现的航空炸弹 被发现的航空炸弹

  华商报讯 (记者 马新斌 通讯员 袁飞) 近日,兴平一村民在地里劳动时发现一枚50厘米长航空炸弹,被警方迅速处置。

  5月31日下午4时许,兴平市田阜镇韩家村村民张某在渭河岸边的地里干活时,无意间发现一枚炸弹,随后赶紧报警。接到110指令后,兴平市公安局先让当地的田阜派出所出警查看,随后又立即指派治安大队前往现场处置。

  治安大队一位民警介绍,炸弹弹体长约50厘米,弹径约10厘米,引信尚在,尾翼已锈蚀。经过对炸弹发现现场及实物的仔细观察,基本可以确认这枚炸弹是航空炸弹,初步判断是上个世纪40年代后期留存下来的。

  由于炸弹仍然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和杀伤力,为了确保安全,兴平警方目前已将这枚炸弹存放至安全位置,择日将予以销毁。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对不起孩子,我们都是凶手

6月,是属于孩子的世界。2015年的6月,却是一个悲怆吞噬了快乐、泪水冲刷了笑颜的6月,先是一场匪夷所思的湖北长江翻船,再是难以置信的贵州留守四兄妹服毒身亡。

留守儿童之死拷问社会良心

毕节七星关区田坎乡4名儿童在家中疑似农药中毒,经抢救无效死亡。4名儿童均为留守儿童,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13岁。这4个稚弱的孩子一度处于缺乏照料的状态。岂止是缺乏照料,简直是自生自灭!

肃宁枪击案:枪从何而来?

围绕着嫌犯刘双瑞的疑云仍未散去——他为什么持枪在村内行凶,打死两名同村居民;他是否如此前媒体通报所云,长期患有精神分裂症;但最关键的问题在于:那杆最终致使两名民警死亡的双筒猎枪,究竟从何而来?

我们都该为毕节孩子自杀羞愧

孩子是弱者。弱者往往会遭到虐杀,在动物世界里,这是常态。在文明的人类世界,不应该这样。不幸的是,文明,距离这个世界的某些地方,还很遥远。

  • 高考替考人爆料:校长帮我打掩护
  • 王聃:百岁老人乞讨是社会之耻
  • 科举作弊那点事儿:谁扒掉皇权底裤?
  • 小说家偷偷放进书中的那些“私货”
  • 《雏菊》:爱而不得是逃不开的宿命
  • 与异地男友结婚前还需要考察什么
  • 泰国苏梅岛学做最地道的泰国菜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