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事发现场 图为事发现场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李敏)6月27日晚8时40分左右,靖边县长城路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男子被一名疑似乞讨者的男子当街割喉身亡,另一名男子也受伤入院,案发后嫌疑人王某逃离现场。6月28日凌晨1时左右,王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事发地位于靖边县长城路汉庭酒店门前。“当时我正在路口等人,过来一名身穿迷彩服的中年男子向我要钱,我给了几元零钱他还不满意,继续纠缠,我就跑开了。过了一会,我突然听到一名女子的尖叫声,回头一看,一名男子倒在血泊当中,颈部不断往外冒血,旁边还站着一个男子捂着手臂也流着血,而那名乞讨者则快速逃离了现场。”目击者刘女士称,据围观群众议论,行凶者就是身穿迷彩服的那位乞讨者。

  靖边县公安局一位办案民警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受伤男子因失血过多已经死亡。由于路口没有监控视频,民警只能通过询问目击者了解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逃离方向。经过5个多小时的搜捕,28日凌晨1时左右,嫌疑人王某在家中抓获。“王某,靖边人,当晚在路边向过往行人要钱,后持刀将受害人杀害,另有一名男子受伤,具体作案动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死者王某某也为靖边县人,曾当过教师,与王某并不相识。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名校争抢尖子不能证明自己牛

过去是考生想方设法去了解学校信息,甚至托人找关系上个好专业,现在却“变天”了,情况反转,顶尖名校主动“跪舔”考生。《广州日报》报道说,两大名校招生人员对高分考生“寸步不离”,就差当保姆了。看来,我们的大学真的是求才若渴,建成世界一流似乎指日可待。

虚假大学为何成打不死的小强

虚假大学排行榜发布多次,上榜学校没有减少的迹象,反而有所增多,被曝光的虚假大学稍微换一个名字,制作一个新的网页又“重出江湖”,成为打不死的“小强”,原因在于,制作虚假大学的成本太低,监管处于灰色地带,以及社会存在对假文凭的旺盛需求。

华裔科学家“经济间谍”迷局

去年10月1日,美国联邦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NOAA)雇员、华裔美籍科学家陈霞芬在办公室被FBI逮捕,并控以“窃取美国政府机密”等8项罪名,当时风传将获刑10年,但今年3月美国司法部宣布撤销全部指控且未做任何解释。

沉寂几月的打虎似有加速痕迹

肖天被查的惊喜还未过去,仅仅一天后,中纪委发布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大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原以为申报冬奥时,体育贪官先不动;原以为西藏民族地区特殊,贪官不会动;错了,肖和乐分别是十八大以来西藏和体育总局被调查的首个省部官员。

  • 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挖出“野鸡大学”屡禁不绝的老根
  • 曾国藩的“王道”为何救不了大清?
  • 叶开:我们要为什么打倒考试“状元”
  •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一生情痴
  • 相伴一生的伴侣都是相似又互补的
  • 徒步冰原探访万古冰河时代(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