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离家多日未归 读者供图 老人离家多日未归 读者供图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温月) 近日,吉林市周边农村一七旬老人离家出走。

  如今,老人已经走失一个多星期了,家人到处寻找未果后报警,如果您看到这位老人,请和我们联系,家属表示会酬谢提供帮助的热心市民。

  72岁老人离家网友发帖寻人

  29日,网上出现了一个“寻找姥爷”的帖子,帖子上还附有老人照片。新文化记者联系到发布消息的网友,她说,自己的姥爷已经离家多日了,至今没有消息,无奈才上网寻人。据介绍,老人叫耿江,今年72岁,和大女儿、女婿生活在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丰口村一社。

  因为年纪较大,老人一阵糊涂、一阵明白。

  “我孩子在国外,平时白天我们夫妻俩总是下地干活,我爸每天都出门溜达,晚上回家吃饭,回来的时间不确定,最晚不超过晚上十点半。”老人的大女儿耿女士说,本月22日她正好在家,上午十点多,老人在家吃了几块绿豆糕和香蕉后,就出门了。

  家人介绍,早上吃饭时,三个人也说什么,一切都很正常,但是当晚快十一点了,老人也没回家,这让家人都急坏了,赶紧连夜去找,也没有老人消息。

  走之前和家人闹了别扭

  老人突然失踪,让耿女士很惊慌,她一方面怀疑老父亲是一时糊涂走远了,找不到回家的路,另一方面联想起老人走前一天发生的事情,担心老人出意外。

  21日,耿女士的丈夫在地里干活,地里长了不少草,他就往地里喷了药。

  老人不知道,又来到地里帮忙除草。

  “我丈夫就说,‘爸,地里喷药了,不用薅草了’,当时我爸没听,也不知是不是犯糊涂了,他仍然继续干自己的,我丈夫寻思老人累了就回来了,结果过了一会发现,我爸把稻子也拔了。”耿女士回忆,回到家后,她丈夫提起此事,老人就不乐意了,说了一句,“你们不知道咋回事。”就进屋了。

  耿女士夫妇怕老人生气,不敢再提此事。之后一切都很正常,老人也没因此再发脾气。但是,第二天中午老人离家后,就没有回来。

  “不管和这件事有没有关系,我们都希望我爸能快点回来。”耿女士说,家里有十多个人,在家附近的山上找,始终没有消息。平时老人都是在家附近溜达,即使犯糊涂了,村民看到也能帮忙指路,他自己总能找回家。这次,家人怀疑老人可能是走远了,找不到家。

  寻找了多地无果后,家属报了警。

  曾有人在吉林市看到老人

  “28日,我们同村的人说,他在吉林市十一中附近看到了我父亲。”耿女士说,那人说,当时老人在马路上往家的方向走,而该村民在车上,所以没能叫上老人一起回家。

  当天,耿女士和家属连夜来到吉林市寻找,依然没有老人的消息。29日,吉林市下起了雨,老人住在哪,怎么吃饭,是家人最担心的。据耿女士所知,老人身上只有200元钱左右。

  这位老人身高1.65米左右,驼背,身穿迷彩服、黄色半截袖,有些秃顶、头发花白,吃饭时手臂还颤抖,如果您在哪里看到了他,请拨打0431-96618,和我们联系。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在美国批准同性婚姻之际,再次刊出同性婚姻提案。盼望中国早日批准同性婚姻。据现行法律,同性恋不违反中国法律,同性恋者是具有各项权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性恋者当中有人有结婚的要求,他们的要求与他们作为公民的权利没有冲突,应该得到承认。

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高考志愿填报最后一天的最后三个小时,某省份北大招生组所有老师的电话均处于忙线状态。那么,他们在干什么呢?他们在接清华招生组冒充学生的电话,导致考生在关键时刻无法咨询。如果你想我求证上面这些传闻,我会告诉你两个字:真的。

没有“野长城”就没万里长城

2014年中国长城学会调查显示,长城保护状况不容乐观,以明长城为例,墙体只有8.2%保存状况较为良好,而74.1%的保存状况较差,甚至只剩下了地面的基础部分。万里长城正在变短,变得更残破。在全球100处最濒危遗址名单中,万里长城榜上有名。

讨厌同性恋更应支持同性婚姻

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确实造不出后代。一个男人和一个男人终生厮守,一个女人和一个女人终生厮守,就意味着,他们和她们已经决定,不再繁衍自己的后代,也相当于决定了,他们和她们的基因,将会随着将来他们的死去而消失。

  • 为何大陆明星们不刷彩虹旗?
  • 生源抢夺战中别只看到北大清华
  • 司马迁为什么在史记里虚构赵氏孤儿?
  • 林少华:年轻女导游为何要抹黑莫言?
  • 当谈论《鸟人》时我们在谈什么
  • 别指望拿“第一次”换得至高点
  • 实拍:世界上最惊悚的地下墓穴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