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拍摄视频的女子尝试用食物引诱女儿叫妈妈,但女儿不为所动,反而一旁的狗狗眼睛一直盯着食物,口中也不停发出含混不清的叫声。   拍摄视频的女子尝试用食物引诱女儿叫妈妈,但女儿不为所动,反而一旁的狗狗眼睛一直盯着食物,口中也不停发出含混不清的叫声。
狗狗突然发出数声清晰的“mama”的叫声,女婴听到后连忙推了狗狗几巴掌,似乎要展示主权。 狗狗突然发出数声清晰的“mama”的叫声,女婴听到后连忙推了狗狗几巴掌,似乎要展示主权。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外一名母亲为了教自己的小女儿叫“妈妈”(mama),以美食利诱,但最终先开口的不是女儿,而是女儿身旁坐着的狗狗。但小女儿看到狗狗发出“mama”的叫声,竟然仿佛“争宠”似的一巴掌打上狗狗。

  这段网络上流传的影片显示,一位母亲手中托着食物,希望训练女儿叫“妈妈”。她不停提示女儿:“叫妈妈,叫妈妈”,手中还拿起吃的引诱,不过女婴目无表情,似没有想发声的意思。

  反而一旁的狗狗,眼睛却一直盯着食物,口中也不停发出含混不清的叫声。在母亲重复叫了数次“妈妈”后,狗狗突然发出数声清晰的“mama”的叫声,就像在叫“妈妈”一样。

  而女婴看到狗狗“争宠”,连忙推了狗狗几巴掌,似乎要展示主权。不过狗狗完全不为所动,眼仍一直看着食物,令母亲哈哈大笑。

(原标题:这不是你妈!聪明狗狗学会叫妈妈反被小主人揍(图))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女儿该大义灭亲举报父亲吗?

网曝总是比“正规途径举报”管用,“大义灭亲”比寻常举报更能引起有关方面重视,说白了还是基于一种眼球效应,纵然能因此揪出一些贪官,终归挂一漏万。现实中,所谓“大义灭亲”式的举报多缘于亲人之间的反目成仇,而这种概率微乎其微,远不及贪官全家“抱团腐败”发生几率。

全面放开生育政策不容拖延

如果不放开两孩政策,不全面放开生育政策,仍在犹豫中错失时机,相信用不了多久,政府就要走向鼓励生育之路,哀求民众为国家多生孩子,只是到了那个时候,为时已晚。如果能全面放开计生政策,这将是本届政府为中国所做的尤为重要的一个贡献,虽然它姗姗来迟。

牙膏纳入化妆品范畴令人担忧

牙膏被明确为化妆品,这是相关部门加强行业管理的体现。不过,因为牙膏本身是一种人人每天都在使用的日用品,将其列入化妆品行列,也容易引发一些质疑。关于价格,关于生产卫生与安全问题,都可能会引来一系列的质疑或担忧。最主要的,公众有以下两点担忧。

地方政府办公楼超标很狂颠

并非所有地方政府的办公楼都巍巍乎、赫赫乎,但民众视线中的巍巍乎、赫赫乎实在属于太平常、太平常现象。事实上,中国豪华办公楼的众多照片之类影像,不仅已经属于中国内地民众观览的笑资,而且也早已经是海外传播的奇葩。

  • 名人明星与大师王林合影是因为好奇吗
  • 王林的迷与谜折射出社会之弊
  • 王路:古人眼中的学问和“尽性”
  • 六神磊磊:王重阳林朝英在谈恋爱吗?
  • 是啥让这只猴子登国产动画票房首位
  • 晚睡姐姐:爱情最开始的模样
  • 探秘巴厘岛最性感的蓝点沙滩(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