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停车的姐弟对交警大打出手。 违法停车的姐弟对交警大打出手。

  7月27日下午,遂宁来蓉的姐弟俩将两辆车停在成都市人民北路附近的万担仓路1号院某餐馆外,便下车离开。由于该路段不能停车,在此巡逻的协警发现后,按规定拍照取证并张贴罚单。

  车主发现后不服,与协警发生了争执,并对随后赶来增援的一名交警进行辱骂和殴打。目前,姐弟俩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两轿车违停 车主撕掉罚单

  28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在成都市交警二分局内见到了在此次执法中受轻伤的交警黄小珀。

  据他回忆,27日下午2点55分,自己正在人民北路巡逻,接到同事的增援求助后立即赶到了事发地万担仓路1号院外。

  原来是两辆红色轿车在该路段违法停车,两名协警用数码照相机在现场拍照取证,并按规范填写了道路停车记录告知单,放在车前挡风玻璃处。

  女车主发现后,趁协警离开,撕掉了告知单。当协警第二次张贴时,女车主冲上前与其发生了争执。

  弟弟打交警 姐姐辱骂抓扯

  黄小珀要求女车主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这名黑衣女子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嘴里一直骂骂咧咧。记者通过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看到,该女子边骂边从驾驶室里摸出证件,在用力的开关门过程中,车门打到了站在侧方的黄小珀的大腿。

  接着,她狠狠地将证件甩到了汽车的尾箱盖上,满口脏话,让民警自己去拿。黄小珀再次提醒女子配合调查并注意文明用语,就在此时,同样穿着黑T恤的一名男子迎了上来,一把拉住了黄小珀的左手。

  在他提醒该男子与自己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男子先是一拳挥向他,被黄小珀用手臂挡住后,男子又再次抡起一拳,直接将他的警帽打掉在地,并开始拳脚相加。

  于是,黄小珀企图控制该男子,但是黑衣女子一直挡在他们中间,对民警进行抓扯,导致他左臂多处抓伤,身上也有多处软组织挫伤。

  涉嫌妨碍公务 两人被刑拘

  目前,两人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据调查,这对男女系姐弟关系,姓刘,遂宁人,姐姐今年31岁,弟弟25岁。弟弟刘某在遂宁一家餐馆帮厨,这次来成都避暑,顺便看在成都工作的姐姐。

  黄小珀表示,协警与交警开具的告知单不一样的是,落款署名是交通协管员,虽然没有执法章,但也是交通处罚的重要依据。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蕾摄影雷远东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举报释永信不能再当娱乐八卦

从某种意义上讲,释永信现在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大和尚了,而是中国佛教界的一面旗帜,嵩山少林寺的一个象征,一种精神。因此,处于这种巅峰之上的释永信必须圣洁,也应该圣洁,并经得起任何质疑和调查。这也就决定了对这次的举报决不能再让其演绎成八卦。

高铁的一瓶水养肥了哪些人?

一个向政府要补贴的国有大型企业,它的任何支出都可以看做全民承担,它的所有负债实际上也是全民消化。即便矿泉水不计入票价,终归不是矿泉水公司免费提供,自然要消耗铁路总公司的运营成本,那么这项成本最终将由谁埋单,就一目了然。

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别总想管制

我不想“一分为二”地说什么“监管也有其必要性”。至少对那些非盈利、非政府的NGO组织(不管它们是来自境内还是境外)来说,还是要将管理寓于服务之中;对它们的监督,还是要严格遵循法治精神,合法则保护,违法则追究。

年轻人不愿选职校根源是什么

瑞士年轻人愿意选择技校,那是因为技校的地位并不低,学到一门技能之后,能找到不错的工作。在日内瓦,甚至75%的老板均出自技校,而劳动也在这个国家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所有行业、不同岗位有着相同的社会福利保障待遇。而在我国呢?这却是另外一番景象。

  • 释永信被举报少林寺报的哪门子案?
  • “电梯吃人”事故暴露了哪些问题
  • 哪位将军殉国后妻子为其绝食而死?
  • 对那些跑各种文学奖的作家要说不
  • 《捉妖记》其实没什么想象力
  • 免费的是最贵的也是还不清的
  • 在世界最长的酒吧街寻欢作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