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9月10日报道 台媒称,服装设计师黛比‧威汉(Debbie Wingham)日前为阿拉伯富商的女儿,设计了一款长约1.8米的蛋糕,远看就已经够漂亮了,没想到近看才发现不得了,上面装饰着高达4000颗闪闪发亮的钻石,这个生日蛋糕更要价4850万英镑(约合4.76亿人民币)。不仅令人见识到富商无可匹敌的消费能力,也令大家啧啧称奇。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9月10日报道,这个蛋糕以伸展台为主题,可以看见台上有数名奇装异服的模特儿,两旁坐着许多观众,每一个人物的服装与造型都不一样,且做工也非常细腻。威汉表示,为了这个蛋糕她可说是大费心思,不仅用了高达120公斤的糖霜、60公斤的巧克力,而且每个人都是“可以吃的”!不仅赏心悦目,也非常美味可口。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教师节该如何向老师“表示”

过去,在教师节里向老师“表示”不成为问题,只要给老师写封信,寄张贺卡,打个电话,发条短信,来个问候……都可以算是“表示”了。但今天,在一些人看来,口头和书面表示已不算真正的“表示”了。

假如大学同寝室清一色处女座

有喜感十足的网友发问了:这一个寝室如果都是处女座的,他们会不会因为牙杯的摆放顺序而干起来?如果一屋子的天蝎座抱成团,会不会成为全校最惹不起的室友群?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张泉灵辞职,不过就是不爱了

张泉灵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是表达了一个意思,对原来的工作不爱了,至少是不那么爱了。对于央视的工作,她一定不如18年前她26岁的时候刚进入央视的时候那么有激情了。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一种现象。当皇帝还有当厌倦了的呢,何况是当一个媒体人。

印度龟超越中国兔非天方夜谭

我们不必为印度超越中国杞人忧天,但是中国最怕的是经济增长陷入长期停顿状态,跌入中等收入陷阱:既无法在工资方面与低收入国家如印度竞争,又无法在高端产业方面与富裕国家如美国竞争,因而陷入停滞,无法完成向高收入国家的转变。

  • 易中天:1980年代的爱情风格是克制
  • 吴龙贵:治理狗患也要讲点法治精神
  • 希特勒地下室废墟出现西藏喇嘛之谜
  • 这样的理想主义老师为何理想难行?
  • 《花千骨》告诉我们的人生道理
  • 同学会成了我们幸福婚姻的分水岭
  • 探访庐陵文化第一村渼陂古村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