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4日10:4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 王亮)将50元人民币上的“圆”字抠下后,再经过精心粘贴、变造,伪造成“错版”人民币进行诈骗。1日,西乡县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被告人周某、王某有期徒刑2年6个月、2年2个月,并分处罚金2万元,同时对损毁的人民币予以没收。

  主审法官说,44岁的河南男子周某从事古钱币收藏生意,由于生意困难,便有了用伪造的“错版”人民币进行诈骗的想法。今年4月25日,周某和王 某来到汉中,经过多次踩点后,2人以演双簧的方式诱骗一商行老板以2.05万元的价格买下伪造的“错版”币,得手后逃离现场。4月27日,两人在西乡县城 以同样方法骗走一商店店主1.2万元。两起案件的受害人发觉上当受骗后,向警方报案。

  今年6月,周某、王某在城固准备故技重施时被警方抓获。

编辑:SN098

相关阅读

请“核心期刊”走下神坛!

中国“核心期刊”从过去的检索手段,如今演变成为科研评价的绝对指标,同时,交叉重叠、莫衷一是的量化标准更加剧了科研评价的不公平、不公正。这种现状反映着背后僵化的量化思维,亟待改变。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王菲一眼

别让你的大脑成为他人的跑马场,别在个人崇拜中放弃自我人格,更别沦为偶像崇拜或造神运动中的无辜炮灰。请记住:你就是你,做有独立人格的你!

最赚钱的中石油咋成了补贴王

央企“巨无霸”们,每年85%以上的利润到底去了哪里,企业与主管部门的解释都没说清楚,或不能让人信服;而石油巨头不差钱、敢花钱、乱花钱,“三公”消费极尽奢靡的问题又每每令国人瞠目。

为啥党报的新闻不好看?

作为党报记者,我们下到各区县,确实是备受礼遇,看上去风光得很哪。可是,要说起那些窝囊事,那也是三天三夜说不完的。比如,审稿的那些事儿,外面人倍感神秘,对我们却是家常便饭,也伤我们最深。

  • 刘洪:学学普京如何死磕土耳其
  • 不能让999游离于急救规范之外
  • “台湾第一千金”为什么是无人敢追?
  • 辩疑:苏轼名作中的暴雨到底停没停?
  • 孙淳:推荐哥哥孙周电影《不可思议》
  • 钟雪灵:哪些同性恋不是与生俱来的?
  • 做客一夫四妻40个孩子的阿拉伯人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