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7日19:09 重庆日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间白衬衣者为当事警察,旁边走动的女性为方某。视频截图 中间白衬衣者为当事警察,旁边走动的女性为方某。视频截图

  原标题:山东一交警遭正房捉奸视频曝光 官方称还在调查

  17日,山东临沂市交警支队向上游新闻记者证实,警方纪检部门已介入网上传播的《曝临沂一女子举报丈夫开公车拉情妇搞不正当关系》事件。

  曝光帖核心内容为一条全长5分36秒的视频,镜头再现了妻子带人堵住警察丈夫和情人在一起的内容。

  此外,妻子在视频中,还举报当警察的丈夫开着警车多次接情妇,以及有10万元钱来源不明。

  妻子:当警察的丈夫一直说加班,其实会情妇

  17日上午,举报人张琼告诉上游新闻(爆料电话17702387875)记者,她是当地一所中学的团委干部,自己的丈夫齐江(化名)是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工科民警。

  张琼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视频中关于堵住丈夫和情人在房间的内容拍自9月20日。

  视频显示,举报人张琼带着4名男性在一个小区的房间内堵住齐江和一名女性。齐江坐在床上,称“张琼今夜你弄不死我就让你死全家。”当事女性方某则躲在衣帽间里。

  “我不打你,你放心。别做的太绝了。”视频中,张琼对方某称。

  丈夫齐江坐在床上大声说:“我签字净身出户行吧!”

  方某走出卧室后,与张琼发生了短暂争吵。

  此后,张琼提供的纪录显示,从8月25日,她一直暗中跟随丈夫,发现丈夫多次驾驶警车接方某。

  “齐江一直告诉我,他很忙,基本每天都在加班。”张琼称,“我跟了一个多月终于把他们逮住了,我就想着他回心转意,结果他除了回家洗澡外,一直在外。”

  微博爆料

  内情:警察和情妇婚前已认识,曾被人撮合

  张琼介绍,她和丈夫齐江两人2009年结婚,育有一女4岁多。齐江的情妇方某则是有夫之妇,“孩子5岁多了,她在临沂一个学校里教书,老公在济南上班。”

  据其称,齐江曾告诉过她一些关于方某的事:2002年,出身于农村的齐江考入公务员队伍,被分配到了河东交警大队,但一直在临沂市交警支队政工科上班。支队某科负责人妻子的表妹是方某,“方某想考公务员,齐江就一直帮她辅导,可能他们领导觉得两人年龄相仿就有意撮合,不过,因为齐江是农村出来的,还是想找个城里的。加上方某当时也没工作,他们两个就没在一起。”

  此后,齐江经人认识了家庭条件不错的张琼,两人随后结婚。

  “我也一直没见过方某,直到9月20日把他们堵在了房间里。你看视频,她还很嚣张。”张琼说。

  方某前几个月开始在当地一所小学任教。8月份的一份事业单位招考体检人员通知上,上游新闻记者发现了方某的名字,她所应聘的岗位是小学音乐教师。

  官方:涉事警察被停职,半月前已调回河东大队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齐江多年在临沂交警支队政工科工作,曾参与处理过交警支队前几年发生的劳动“解除门”事件。

  9月28日,张琼将齐江有情妇、公车私用拉情妇、10万元款项来源等问题向交警支队纪检室进行了举报。

  张琼则称,齐江曾于8月底向法院起诉离婚,但已于10月26日撤诉。

  17日,交警支队政工科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齐江大概半个月前被停职,调回了河东大队。

  河东交警大队综合科工作人员证实,齐江已回到该科上班,但不清楚具体情况。

  17日中午,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回应称,“目前交警支队纪委已接到女当事人张琼举报,正组织专人调查处理中”。

  临沂警方回应

  当日,记者多次拨打交警支队纪检室负责人以及当事警察齐江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纪检室的领导告诉我,让我再等等,会有结果出来的。只是口头告诉我,公车私用是查实了的。我想问的是:齐江公车私用是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他拉情妇的事实不查呢。”张琼对官方的回复表示质疑。

相关阅读

台湾媒体缘何呈现反蓝亲绿?

台湾媒体虽大多以“社会公器”角色自诩,但在诸多议题上似乎对蓝营候选人较不友善。近段时间以来,国民党2016副候选人王如玄的“军宅案”持续发酵,岛内媒体铺天盖地加以批判,而相形之下,对同样卷入“炒地案”的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则相对“宽容”。

淘宝需要为平台上假货负责吗

今天的淘宝之所以引发这么多的争议,无非是它把以前在线下的交易都聚集在这个平台上而已。如果没有消费者的青睐,那些制假者能有生存空间?淘宝网的灰色地带只是当下中国经营环境的一个集中缩影,要把所有的责任都交由马云及其麾下的阿里巴巴来承担,未免也是过于苛刻了。

发改委没降油价,我带头鼓掌

以后发改委的油价政策应当更多的不是服务于需求,而是怎样博弈国际定价的保障供给。这个改革一样是要面临既得利益者的反对的,我们要冲破降价既得利益者的阻力,保障国家原油供应的安全。

车改以后,公务员们咋交通?

车改以后班车没了、公务车没了,给公务员交通带来的变化也是蛮大的。家离单位近的,把上下班当作“健身走”了,单位里停放的自行车、电瓶车也多了起来。地铁、公交方便的,也就搭乘公共交通了。公共交通不便的公务员们,考证、购车、拍牌,成了“有车一族”。

  • 查小欣:在香港养儿育女要花多少钱?
  • 普京对付土耳其没有信息战优势
  • 古代的朝代是如何防控家族权力腐败?
  • 作家推荐:我发自内心热爱的那些诗集
  • 汪涵除了主持人你不知道的身份
  • 玫瑰格格:男人殷勤也不代表真喜欢你
  • 历时600年建成的意大利米兰大教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