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5日02:33 重庆晚报

分享

  重庆晚报讯 “这个小车司机是不是有精神病,突然在红绿灯处下车用石头砸我车窗。”前日下午5时许,货车司机老王报警。岂料,民警现场调查后,发现另有蹊跷。

  事情发生在大学城一处红绿灯处,沙区110快处警民警董波到了现场,报警人老王是大货车驾驶员。老王讲述,当时他正驾车回家,行驶到大学城一处红绿灯处,就 停了下来。他习惯性看看后视镜,看到后面一辆小轿车的司机下车,捡起一块砖头砸进自己驾驶室,将前挡风玻璃砸碎。

  轿车驾驶员姓张。他说,当时自己的车快到红绿灯处,老王的大货车突然强行变道到自己前面,又突然刹车,所幸自己刹车及时,车上坐着老婆小孩,“大货车完全不顾安全强行加塞。”

  老王认可了张先生的说法。民警对老王强行并道并严重影响后车行车安全进行了教育;也对张先生随意损坏他人财物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最终老王诚恳地向张先生道歉,张先生也承担了相应的损失。 

  本组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采写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墓碑般矗立的中国采油机

随着国际油价的暴跌,中石油等国企不得不大幅缩减产。在大庆油田,停产的石油开采机像“墓碑”一样矗立着。

全国城镇到底有多少套住宅?

当然,我说的是全国的平均数。北上广深的情况特殊。城镇住宅建设和供给规模与少子化、老龄化和低生育、低增长的人口相对应,已经严重过剩。

没有道德的年代你们义愤填膺

我不认为这几个艺人伴郎的玩闹就突破了道德底线,问题是允不允许有人在亲朋好友间开些低俗的玩笑。

如果你在路上打到一辆无人车

对于未知的东西,人的本能总是抗拒。就像说到谷歌的无人车,大部分人关心的不是无人驾驶的“技术又进步了多少”,而是“又发生了什么事故”。

  • 悼念扎哈:国内建筑院校老师们的噩梦
  • 中国足球一场胜利改变不了当下的苟且
  • 乾隆皇帝靠枪手创造写诗世界记录
  • 你知道清明节为何要敕寒食扫古墓吗
  • 比“捉弄柳岩”更可怕的是搞道德审判
  • 愚人节表白:爱情真的“愚”得起吗?
  • 最美海岛帕劳浮潜是种怎样的体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