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6日02:30 齐鲁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24小时”客户端消息,今天上午,一段“幼儿园老师摔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显示,2016年6月13日中午11时58分许,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老师,拽着一小男孩的腿从床上拖到地下,并将其拽起来摔倒,后又将另一名孩子来回拖拽。今天中午,李沧区教体局官方微博“李沧教育微播报”回应称,“摔孩子事件”属实,相关幼儿园园长、教师已停职接受检查。

  李沧教育微播报:6月14日,家长反映民办伟才幼儿园毛公地园一名教师在幼儿园有体罚行为,李沧区教体局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马上赶到幼儿园,经初步调查情况属实,对此教体局十分痛心,第一时间关心、了解幼儿情况,同时派工作组进驻幼儿园,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全面调查。

  目前,教体局已将幼儿园园长、教师停职,接受调查,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按相关规定对该幼儿园、园长及当事教师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沉默和失忆的国民是怎样教育成的

“沉默代替了真实,沉默就是谎言”,那么沉默的是谁呢?仅仅是报纸、书籍、教科书、官方历史书?还是整个社会都参与了这一沉默?

互联网飞机:空天拓荒先行者

今后我们看待世界,都会先是从天空和宇宙中看起。不仅身体能飞,而且思想能飞。飞行是大脑的延伸,是想象力的延伸。

  • 美国和世界都面临着“新幽灵”
  • 患者怎能用伤害医者孩子来博人眼球
  • 袁世凯为什么偏偏喜欢阅读假报纸?
  • 那些日更一篇的人是如何做到灵感爆棚
  • 吴亦凡会不会落得第二个“陈冠希”
  • 卢悦:如何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
  • 香港金字招牌“名人饭堂”镛记(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