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8日03:53 综合

分享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记者 杜高富

  昨日,乌当警方通报了一起凶杀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男子凌晨被杀身亡

  据乌当公安分局办案民警介绍,6月13日凌晨3时30分许,该局接报称,一男子在乌当区“天馨家园”前路段被人用刀杀伤,送到贵医附院乌当分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调查得知,死者叫刁某某,男,27岁,系乌当区“迷失酒吧”的一名服务员,暂住乌当区石厂坡一出租屋,案发前于当日凌晨3时左右与“迷失酒吧”的一女服务员杨某某一起回家。

  监控视频显示,当日凌晨3时17分,刁某某搂着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从“天馨家园”前路段经过。3时19分,一黑衣男子在“天馨家园”小区门口出现,行为诡异。3时24分,死者被黑衣男子在“天馨家园”前路段追打,往相反方向逃窜。

  而白衣女子是酒吧女服务员杨某某,侦查员随后在该区新庄村一出租屋找到杨某某。

  嫌疑人在出租屋被抓住

  杨某某交代,她和前男友陈某(男,26岁,重庆綦江人)未婚生育有两个小孩,二人现暂住在新庄村一出租屋,她和陈某与死者刁某某存在感情纠葛,案发后未见到陈某。

  侦查员由此推断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通过监控视频,发现陈某就是此前在“天馨家园”前路段追打刁某某的黑衣男子。其在视频中消失的方向,是其綦江老乡李某暂住地所在的方向。

  6时30分,警方赶到李某暂住地。将正躺在李某家床上熟睡的陈某擒获。经现场讯问,陈某对持刀刺杀刁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陈某交代,半月前,他怀疑女友杨某某红杏出墙,双方为此发生多次争吵。

  6月13日凌晨3时左右,陈某准备了一把单刃水果刀,尾随杨某某,发现杨某某与刁某某在一起,行为暧昧,尤其是在“天馨家园”前路段发现二人分手时有亲热行为。

  陈某顿时怒火中烧,待杨、刁二人分手后悄悄尾随刁某某,拔出水果刀从后面连向刁某某的脑部、颈部刺了几刀,将刁某某追杀倒地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随后,警方技术人员在出租屋的厕所内,找到了已被陈某洗净藏匿的单刃水果刀以及黑色外套。

  来源:贵州商报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中国人讨论死亡的时候简直就是小学生,因为中国从来没有真正的死亡教育。

北京减人之策 迁官迁校迁央企

一直以来,官方认为,京城人太多,应该限制人口。比如将低端产业挡在门外,以分流“低端人口”。北京若真如此,实不可取。

微软有足够的理由收购领英,那么领英呢?

微软在社交领域中始终没有太大的突破,这可能让微软管理层意识到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可能真得不会干这个。这也是微软愿意让领英保持独立发展的重要原因。

  • 姚树洁:英国人为啥那么想脱欧
  • 4岁女孩徒步挑战川藏线的是与非
  • 苏联时期的克格勃病毒和毒药实验室
  • 柯云路:怎样的知识分子称得上勇敢?
  • 《女不强大天不容》直面职场悲欢
  • 撒娇受宠?90%女人会犯的4个恋爱错误
  • 法国让人脑洞大开的机械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