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1日02:59 信息时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目前母女两人仍在医院治疗。手机照片记录下事发后家里的凌乱场景。目前母女两人仍在医院治疗。手机照片记录下事发后家里的凌乱场景。

  原标题:陌生男半夜闯入室砍伤母女  

  记者 陈子垤

  前日凌晨,睡梦中醒来的王女士发现床边蹲着一个赤身裸体的男子,该男子挥动手中的菜刀将王女士及其女儿砍伤,随后从二楼阳台跳下逃跑,王女士母女二人被赶来的家属送往医院治疗,所幸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凌晨床边惊现陌生裸男

  昨日上午,记者在增城新塘镇广东省水电医院病房见到了受伤的王女士及其女儿阿华(化名)。记者看到母女二人的上半身都有多处包扎好的伤口,阿华面部还有一道6、7厘米长的伤口。据王女士介绍,他们一家4口来自福建,今年过年前才搬到增城西洲大道附近一栋5层民宅2楼的两个单间居住,平日里母女、父子各住一个单间。

  前日凌晨,睡梦中的王女士被一阵窸窣声吵醒,“我以为外面下雨了,就坐起来准备去阳台将儿子的鞋子收进来”。王女士说,当她坐起来靠近后才发现是一个陌生人,怀疑是小偷,于是便想抓住他。

  谁知那名男子手握菜刀朝王女士砍了过去。王女士感觉到脸上的血流了下来,马上喊“救命”,叫声惊醒了一旁睡觉的女儿阿华。“我听到母亲喊救命。”阿华说,她靠近之后想推开该男子护着母亲,没想到自己也被砍伤了。

  阿华忙大喊“爸爸,救命啊”,身在隔壁的父亲丘先生听到后跑了过去,此时男子从阳台上跳了下去。随后丘先生将母女二人送往医院治疗。

  家属怀疑闯入者踩过点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王女士母女居住的2楼单间内,看到2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内血迹斑斑,一边的床上、被子上也均有血迹。丘先生告诉记者, 当时他打开门开了灯,发现地上除了一地的血迹,还有一把平时他们家放在阳台、切菜用的刀,而在阳台处还发现了裸男逃跑时顾不上拿走的上衣和裤子。

  “那个男的肯定是有备而来,先爬到阳台,脱了衣服,也不知道是想方便偷东西还是想强奸,反正拿好刀,被发现就砍人。”丘先生气愤地说,他怀疑该男子踩过点,“才知道这间房只有两个女的住的”。丘先生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还他们一个公道。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警方通报:呼吁知情群众举报线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军 通讯员 增公宣 龚宣) 经增城警方了解,租住在西洲村一出租屋的女事主王某(46岁)及其女儿(20岁,均福建人)反映,6月19日凌晨3时许,该母女发现一名男子进入出租屋内行窃,遂呼喊并欲制止,被该男子持屋内的菜刀砍伤,之后该男子逃离,现场无财物被盗。母女二人经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目前,增城警方已立案侦查。警方严正敦促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并呼吁知情群众积极举报线索,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此案。举报电话:110。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都什么年代了,官员还当自己是“父母官”

今人尝试以“公仆”取代“父母官”,主张官员不再为民父母,而是为民仆役,可惜效果并不见佳。

第一所幼儿园是怎么来的?

弗里德里希·威廉·奥古斯特·福禄贝尔是德国教育家、现代学前教育的鼻祖。他创办了世界上第一所“幼儿园”,其思想与实践对各国幼儿教育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美联储为何如此任性

“美元是我们的货币,却是你们的问题。”——美国前财长约翰?康纳利

  • 普京为何承认美国“霸主”地位
  • 人们为什么同情开专车的副镇长
  • 孔子的“礼”是如何杀人不见血的?
  • 让我们从《西游记》里来学几招法术
  • baby遇上了高圆圆:两美相,别穿错鞋
  • 咨询师:从偷看手机到离婚还有多远
  • 食在荷美邮轮上的法国米其林餐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