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1日04:07 金羊网-新快报

分享

  新快报讯 记者王吕斌 通讯员岑柏瀚 谭少华 闫惠报道 

  在地铁内摆桌子喝酒、晾衣服,故意骚扰女乘客,只为拍下视频上传网络进行炒作。昨日,新快报记者从广州地铁警方了解到,“导演”上述行为的网站主播已经被广州地铁警方行政拘留。

  近日,广州地铁警方接到广州地铁公司报案,称有人在地铁列车上多次滋扰乘客,影响地铁运营秩序及客流秩序。经调查,警方发现某网络直播网站的主播肖某和助手杨某、王某(暂未归案)以谋利为目的,于2016年5月26日、6月27日及28日,分三次在地铁内自导自演拍摄违法违规行为视频并上传至网络进行炒 作。6月29日,广州地铁警方将肖某、杨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肖某等人以谋利为目的,多次在地铁内实施违反《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行为,以滋扰其他乘客的方式,扰乱地铁正常运营秩序,影响了地铁应急疏散和公共安全,并拍成视频上网传播,造成社会负面影响,其行为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肖某等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广州地铁警方已 依法对肖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对杨某处以警告。

  回顾

  他们如此炒作

  5月26日17时,肖某等三人逃票进入广州地铁四号线,在列车内晾挂衣服,摆放桌子,由肖某、王某玩骰子、饮酒,杨某进行拍摄并上传网络。

  6月27日,肖某在广州地铁五号线车厢内假装睡觉,后故意碰撞同座的一名女乘客身体,女乘客受惊离开,杨某拍摄视频并上传网络。

  6月28日,肖某在广州地铁四号线车厢内,高声喊叫“我爱范某某”等语句,惊扰其他乘客,该行为由杨某拍摄视频上传网络。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到底是谁一步步惯坏了“熊孩子”
  • 哈佛校长每年募集10亿美元的启示
  • 法家大师死在自己制定的法治体系中
  • 谁都摆脱不了哲学除非你连手机都不用
  • 《冰与火之歌》中的女性政治
  • 吴淡如:为何情侣间不能长久“隐忍”
  • 除了小清新 清迈也能玩得很High
  • 0